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慕容 > 正文

多年PK经验分享 PK达人浅谈天龙八部慕容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4-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1,明教:先放星河之后开破天三联控基本跪下,我觉得同装备打明教个人认为很容易,个人认为。

  2,星宿和天龙:我感觉差不多都是腿短门派,合理利用初级隐身拉开一定距离骗技能,破天减速加麻痹三联控下去不死也残,能解中冲和含笑

  3,逍遥:开防御状态被画地之后可以狂点彼行我释逍遥被反画地,之后开心剑状态隐身,然后控制看自己发挥。

  4,峨眉:开防御状态满怒留着解西山,击鼓令有可能骗木鸡哦,破天的前提联控得当。

  5,少林:开礼敬如来加速跑掉不要回头,百无的时候不要控制,他开80技能时注意,其他很容易。

  6,天山:秒与被秒之间看操作。 和天山打一般天起手冰凝霜华,灵活运用燃烧陷阱在入口左上角放,自己进去点这个时候狂按锁定键,炸出来的话丢控制,最好暗器第一个技能是中毒,那么如果要踏雪的话也会被弹出来,全冰抗建议

  7,武当:第一:抢先手。起手点穴,中,同配置你已经赢了,没中,基本是被揽雀了,不停点化气或者打穴。争取反控。我是89慕容,同配置感觉杀WD无压力的。

  宝石建议:

  武具上属性、减抗(命中)、内功、属性,因为慕容玄内双修。 防具上体力、闪避、抗石、灵气或内功。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全五慕容求鉴定壮大我慕容门派反灭门

  天龙八部中慕容在12副本中的地位略谈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