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慕容 > 正文

最神秘的门派 慕容的打造及到底有多强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1-08 来源:游戏网站 作者:遁地神猪

  对于慕容这个门派,可以说都很陌生!只知道和慕容打架就蛋疼。关于对慕容的打造,当然是高血高内攻,当然属性也不能放松!

  首先是加点!在这秒人的时代里,血量才是王道,慕容的血成长也高的惊人!排名第二。加点毫不犹豫加体力,慕容的宝石打法很受争议!在保证高内攻的情况下,到底是放弃命中还是减抗!我的建议是先放弃命中。因为没减抗属性就费了!命中可以从装备和雕纹上下功夫。

  还有护腕强化。其实天龙的命中是很虚的。宝石打法(以下只适合全四以上的)

  戒指,护符,护腕,武器,(玄攻,猫眼,减抗,玄攻)

  防具(体力,闪避,抗(根据自己情况上什么抗),灵气)

  项链,暗器,龙纹,武魂(玄攻,体力,猫眼,玄攻)

  装备的选择,本人不支持多修,戒指护符最好是有,属性,内攻,灵气,体力,身法!当然,好装备不好收更不好做!也不需要太过追求完美!关于减抗,也可根据情况看,也可以少上两个。上命中!因为很多区上玄抗的人极少。

  为什么说慕容强大!

  首先一点就是没有一个废技能。技能一个比一个变态!破天可比移花可比横扫乾坤!凌神就是减弱的狗头,十多秒的冷却!化气更是九大门派技能皆为自己所用。披行我释反控制!春风单体净化,解放大,解控制,解中冲,还不需要怒!

 

  更多天龙八部ol咨询

  胡歌刘诗诗亮相 天龙八部发布会全程揭密

  天龙新资料片打造中国第一互动娱乐品牌

  天龙八部十大门派太古风惊艳再现之逍遥派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