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慕容 > 正文

彼行我施:浅谈天龙OL里慕容的优势和缺点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0-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官方论坛

  按照我的看法,这是一个省钱的门派,有些人会问为什么?因为这个门派的体力成长很高,再加上破天一式,相同级别的人,宝石差距不是很大,一般很容易被秒,因此慕容又被称为内功和尚。但是为什么这个门派出来以前2年左右了,却是10分地冷门呢。原因很简单。由于近攻的缘故使慕容必定终老一生啊!

  介绍一下慕容吧。慕容——具有超高的体力成长和灵气成长。

  给力技能:借力反施 这个技能100%暴击,需要心血交融状态,借力状态出现率很高。

  彼行我施:这个就是天龙中的“以彼之道还释彼身”了,反弹控制技能。

  凌神试:慕容门派的凌波微步。

  破天式:慕容门派的给力技能,强大的爆发力,令人闻风丧胆。

  说下慕容的PK吧。

  慕容VS逍遥 其实慕容我认为与逍遥打架很容易,吃上一个散功药,等于废了XY的八卦。

  慕容VS少林 与SL打这个是很不好打的,因为对于SL的灰常厚的血和金刚不坏,硬抗很吃亏额。

  慕容VS峨眉 这个坑爹,EM的母鸡能直接抗破天,除非等到第二次破天,不然胜算很低。

  慕容VS武当 2个高内功门派打架,谁会赢,不用说血多的会赢,个人认为自己的小号打武当很轻松

  慕容VS丐帮 这个其实追着打就是了,破天注意掌握时间,我认为最好是扫把以后开,这样控制才不会浪费,这个得看情况,一般来说是很容易的。

  慕容VS明教 这个很难说,进阶的炎龙令人汗颜,全4的明教暴击都是10W,这个有压力

  慕容VS天山 我个人认为打天山是很容易的,他兰花过后,探营一出,定身,开破天,技能无限甩。

  慕容VS天龙 先抢先手,定身,破天,技能扔上去,只要能抢到先手,直接秒杀。

  最后我希望所有的慕容玩家都能够坚持下去,虽然现在很冷门,但是以后也许就是热门了啊。

  相关文章

  老玩家浅谈天龙八部3慕容派技能以及PVP(上)

  老玩家浅谈天龙八部3慕容派技能以及PVP(上)

  天龙八部3门派进阶后慕容在PK中收益的变化

  《天龙八部2》慕容主修玄副修内方为王道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