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慕容 > 正文

《天龙八部2》满级慕容夺华山第一附PK武当经验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1-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本人个人总结出唯一打同属性武当的方法

  (指攻击、血量、玄属性不相上下)

  通常遇到这样的武当大家都只等被虐、放技能也浪费冷却!

  但是、经过和5W血2.8W功武当、、8W血2.5W功武当实战后、

  练出一套先发制人的技巧、直接无视他们的攻击、只有他们的血量存在!

  此重点在于同胞不爽的命中和65技能!

  1.进场时、狂点隐身、上天保佑武当是开昏睡、那样隐身就免疫昏睡去了!

  2.接着、要果断别等武当开七星或三环、立刻点探营取将、然后破天近身打、

  3.在2秒内点剑锁江山、争取冷却、只求那点几率散功、之后不要等探营取将时间过、立刻暗器麻痹(个人技能)、继续狂技能

  4.继续追求定身、马上释放那垃圾65技能、复制天外、又4秒定身、依旧扔技能去!

  5.这10秒左右、配合破天的伤害和定身、加上星河虹吸的伤害、对手的血大概都差不多了、

  6.首先对手心理一定混乱首先定你然后飞开、最后决胜的就2下!

  7.胜负在于第二伤害技能借力返施在对方飞开时候攻击你、立刻借力、不行就再+暗器投掷

  那样对手就怪怪趴下了、武当的威力等于无视!

  但是这个技巧、要配合慕容的命中、未命中一个的话、祈祷对方也miss吧!

  若对方的血量不吵5W的话、不管他多少功、还没到第6步就趴地了吧!

  很郁闷的就是对方不服气、说再来的时候、他的技能全好.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