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慕容 > 正文

对慕容PK技巧的个人理解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1-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红尘。浪子

  首先我不怀疑慕容的成长率,的确无论是体力还是灵气都比较好,血仅次于少林,功相当于武当,再加上单玄属性攻击,的确是不可忽视的门派,一个破天一把剑90心法2W5攻击就可以打掉将近5千的血,倘若10把剑都命中上那就是5W加的血,攻击再高的话效果就会更好。一个化气效仿其他九大门派,打武当天山多个定,打少林自己加血,打峨眉持续掉血,打明教赋予火炕(相当于2颗火抗石头)。这些是慕容的优点,请继续往下看:容易打的门派就不说了

  慕容对逍遥:八阵和惊涛骇浪抛去不算。慕容可以选择2种方法一是攻击状态也就是能打出借力的状态,二是控制状态反施对手的控制技能,先说第一种攻击状态,以都是满三为例,慕容先打,探索加暗器(11秒),中间开破天和其他技能。破天按50%的几率算也就是5把剑2W5千血(11秒之内),再加上满怒按80心法算5千血。再加上其他技能最多6至7万血吧。一个满三的逍遥最少也得8W血吧,就让他剩下1万多血。11秒后,逍遥凌坡逃之夭夭,慕容的群定对逍遥不好使,而其他控制技能还没冷却(探索暗器)。逍遥反击12秒一个凌坡拉着距离打,你好不容易到了跟前人家一个画地又跑了,12秒凌坡配上画地加轻功加初引加80控制技能加暗器控制技能,足可以不让慕容靠近一步。其次诛仙失明都说可以解,失明最多4秒,失明后在慕容按技能时一共就得耗时2秒,你也解除了自己失明的离对手也远了。倘若西山要是放上呢?你是先接失明还是先解西山啊?慕容再厉害无非就是破天加满怒,在这15秒内不解决对手那慕容必死无疑,不信可以试试。再说说第二种防御打法,反画地没有任何意义,人家逍遥的画地后有八阵加诛仙跟着,慕容呢?10秒后凌坡飞走慕容一样束手无策。倘若反施失明还道是有用,至少可以白打4秒。且在防御状态下少了一个借力反施还有减低目标防御,打的血自然会少血,失明的白打4秒在这有找回来了。

  慕容对峨眉:破天对呆若木鸡,哈哈这是有意思,峨眉90多级的是最不好打的,月落失明后,9W多血手一抬加1W多血够你打击下的了,加上昭君(慕容解不了峨眉的昭君冷却时间段)个人经验同样等级同样心法同样装备同样石头下打峨眉几乎是20%输。

  慕容对天山:隐身进去,慕容无法识破,开局必定先被天山占领,天地明灭,同生共死,80定身,点穴手。足可以让天山开出满怒打出移花爆出鹰击,慕容无法逃出移花接木的攻击范围,只好任凭处置。就算是你勉强躲过天山的爆发性攻击,人家一个踏雪加金蝉又让你束手无策。他要是想躲共怕咱慕容无法让他现身,只有默默等待死亡。对付天山只有一个办法,前提是你能扛得住天山的爆发性攻击。那就是暗器洗成持续掉血,天山不打自现。不过慕容又少了一个控制技能。打逍遥更费劲了。

  慕容对武当:慕容的克星,无论是攻击还是控制都没有武当多,只有血比武当多。一个游刃有余两套定身技能30多秒(加暗器)足可以打死慕容。就算是侥幸没死共怕也是无力回天了。要是慕容先空制还有一些胜算。暗器(6秒)加探索(5秒)加天外(5秒)完全可以使出破天,不过化气式要是对付PK经验十足的玩家那是100%的被打断。只有在其他控制没有结束之前先打出化气。这样一来控制的时间就会缩短。总之一句话你要不是OK老手,打武当必死无疑。

  个人的见解,看完凌天哥哥的作品后感觉慕容不像说的那么好。成长率也只不过是眼前的一点诱惑。换个思维想想。对付少林没人血厚,对付明教没人功高,对付武当没人定多,对付天山没人隐身,对付逍遥没人跑的快。凡事有利就有弊,有好就有坏,不能一味的拿自己的优点和别人的缺点相比,也不能丧气的拿缺点和人家的优点相比,取长补短,缺点少控制技能那是狐狸的错没出80技能。大家只有发挥慕容的优点制敌,

  慕容鄙视慕容门派,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就不要骂我了谢谢。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