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慕容 > 正文

《天龙八部2》九阴白骨爪的那些武林八卦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12-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慕容七

  九阴白骨爪区~~八卦武林故事~~小七新年倾情奉献~~祝所有爱的人~~开心无忧~~

  申明:此文纯属无良七七的YY。

  此文中姓名与本人无关。

  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写出来是搏认识的朋友一笑的。各位看官,如果当成小说来看,七七很欢迎,如果是作为人身攻击的证据的话,请点退出。

  第一部看点:

  起:她说,茱茱,你怎么可以和大小姐比。

  婆婆深深的弯下腰去,说:“请猫猫小姐回。”

  承:小七站在桃花丛中向我大声喊:“将这一院的桃花都比了下去!”

  一跪授艺之恩。二跪养育之恩。三跪,祈求日后,再不相见!

  转:男子脸色也有些发青,仍是淡定开口:“在下龙翔,敢问小姐芳名。”

  “小翔子,你跟了我一个月,是要怎样?”

  接:世间哪得两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龙翔,绝笔。

  原来是怕我不能完全放下,方才才皱眉的么。

  合:太子其人,放浪形骸,不拘礼仪。武功何几,未有人知,只闻唯天龙主持无心,可与其一战。其多情无心,红粉知己满天下,传闻中唯一红颜可得其心,名曰,茱茱。

  引

  我把沙漏倒过来,过去就变成未来。我把沙漏倒过去,未来就变成现在。少年鲜衣怒马,足风流;少女纵被无情弃,不能休。

  起

  洛阳细雪纷飞,苏州依旧阳光明媚,是谁点燃了谁死寂的心,然后弃若敝屣。

  婆婆说,就算再思念,也要守着女子那点矜持,不然夫君会不喜的。

  我在大理隐居,市井嘈杂,却还是没能掩盖心里的那点黑暗。为什么姐姐可以放肆的说爱,可以掉头就丢弃。

  婆婆的手满布了岁月的风霜,抚在我的脸上就像岁月深沉的叹息。

  她说,茱茱,你怎么可以和大小姐比。

  原来,只是因为不能比。

  爹爹在洛阳娶了新妇,是星宿的姑娘。大喜的那天我躲在房间没出去,仍是听到了男子温柔深情,女子倾国倾城的传言。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