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慕容 > 正文

《天龙八部2》浅谈慕容PK实战技巧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12-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凌 天

  我是慕容门派才出来的时候才开始玩天龙的,现在算算大半年了,升级算慢的,才99级,离102任重而道远,本人空暇之余也在混迹于校场,周旋于各大门派的较量,总结了慕容的一些PK的技巧。

  慕容对近战的优势在于控制技能多,但是我务必提醒同门些,慕容打近战要先发制人,

  慕容扛不起MJ,化气对明教基本没效果,并且我认为那几秒时间不如拿来平砍,天山或者说前期我们不能吃亏,和近战打要保持一定的距离,要么先隐身,要么先探营,要是满怒被废了,心里也不爽是吧,打不打得中先不说,然后一番技能狂轰乱砸,江山+重云+横剑,尽量在破天状态下,不要使用控制技能,留着后期用,破天一过,慕容血的优势是明显的,但是在此时对方的大技能还没放,就需要暗器等技能了。

  打天山,天山不阴的话,基本全4以下同装备,慕容稳赢,倘若天山要阴的话,就.....让他阴呗,只有出现间隙,先破天还是先探营这个就不好说了,现在还在探索中,破天基本上可以耗完移花一半时间,慕容的人品也是比较好的,成长中闪避和GB一样,灵气和武当一样,体力成长也算高,慕容算是扛得起的门派了,基本全4天山是秒不了慕容了,天山血成长稍低一点,被反秒很正常,打和尚最注重技巧,看谁快呗,你先探营,再开破天,再甩剑锁+重云+横剑,6秒点穴差不多了,暗器接上(暗器洗成点穴和散功就好),星河,此时对方基本上血下半了,甚至更多。

  打GB稍显痛苦,反正我觉得也要先手控制,为什么呢,GB的技能基本就是可以连的,一直连到开风扇,你基本就处于劣势了,慕容取得先手的话,也就是点穴哈,然后继续老3样+暗器+星河,另外就是尽量注意GB的技能释放,预感他要开风扇就换套(顺便开个耀阳),再开风扇的时候,追是追不上的,但是咱也不能吃亏呗,就放大群,化气这个时候也可以放了,员工的暗器武魂技能可以用。

  慕容打远攻是最好玩的了,首先打逍遥,吃个药,先把散工废了,和逍遥有2种打法,现在还在探索,

  第1是开防御状态,遇到喜欢画地摆阵的就有用了,画地一完就马上反,反的同时足够时间切换状态,其实就是为了借力反施那一招,失明的话,解呗,逍遥不能控制,就没什么优势了。

  第2是直接攻击,老一套,探营+重云+剑锁+横剑,暗器+星河+耀阳(我暗器是散工,不能让对方逃离破天,所以必须用定身技能控制住,毕竟散工+定身=点穴),千万别跟逍遥耗,放大黑痛苦,我为了防逍遥,第三本书是点的够高的,解放大的。

  打星宿咱不说,失明对咱没多大用,解了就是了,打远攻其实都差不多,先发制人就废别人一大半血,心理取得优势,打天龙务必先发制人,要不中冲一出,血如泉涌,经多次实验,和天龙打的时候,慕容控制技能完了,血就狂降了,所以最好是能在控制中一直控制到死就好,或者说是一直是技能打,平砍的话打天龙基本没优势。

  看过一篇写破天遇到什么什么的文章,觉得有点想法哈,就是大家基本都关心的破天的破解之法,其实个人认为,操作才是关键,任何一个未命中都可以导致你的失败。

  破天对GB的时候。一定要在他横扫和龙战开之前控制对方,慕容命中成长相对比较低,所以要先发制人,探营-破天-重云-横剑-剑锁(锁得住就先星河)-暗器(一般是控制技能哈)-星河。然后杂七杂八的技能就乱甩了,相反,如果GB操作好就一直控制你,直到开风扇,所以慕容点穴点不点的中很重要,破天对横扫那是一个玩笑,所以本人选择毒抗,就是要抗的起风扇,因为帮战中,慕容和GB同样地很牛。

  破天对什么画地+凌波,揽雀+梯云,踏雪+隐身,这之类的招数,按以上方法,基本破天是躲不了的。13秒~~很好过。

  纯属本人见解,有不祥的,希同门补充!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