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慕容 > 正文

《天龙八部2》慕容主修玄副修内方为王道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12-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东方有杀气_9527

  为什么我建议慕容要主修玄副修内呢?

  大家可能都看过寂寞的打傻瓜贰号所发的视频,在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他6W的内功,破处打出来的12000血华丽的数字,很吸引人,但想想有几个能到达6W内功的?1个还是2个?咱要量力而行,为什么我建议主修玄,有人说休玄容易被抗死,我试问一下一个区的人全上玄抗了?

  少数人会针对莫个仇人上一种抗,再说目前几本上每个区上都是火毒冰3抗比较常见,人家MJ,XY,TS还不是照样秒人,容易被抗死,那只是个别人针对WD,SL(算了吧,新区就那么几个),MR或者玄峨眉上玄抗。你就那个别人搞不过而已。相反你上内了,拿寂寞的打傻瓜贰号的视频来说,虽然说他视频输多赢少,但我们还有2个80技能没出,出了就是他赢。

  主修内固然破处伤害华丽,但现在装备全部可以雕纹了,全4的上20+W血都是轻轻松松。咱按寂寞的打傻瓜贰号那号6W内功来讲PK,峨眉算了他自己也说了内功慕容打不了全4宝石的峨眉,我们5级宝石的慕容为什么打不过(假设给你出修炼控制你也秒不了),而其他门派为什么可以轻松秒全4峨眉,咱吃亏在太依赖破处这个技能上,打其他门派,进去开打破天,哇华丽的数字出来了,爽啊,你还指望一个破天就能秒人,杀一些宝石比你低的可以。

  破天过后血厚的干脆就不跑了站在你面前和你砍,你那可怜的内功伤害和人家高属性伤害对砍,你想想结果会怎样?破天过后你就什么也不是,打人不疼,人家打你跟切菜似的。

  为什么要我建议不要一味的主修内?我们要平衡,要发挥我们慕容的单玄属性搞伤害的同时要提高破处的伤害,要做到破处打人要疼,破处过后我打你更疼。以上我说了大家要甚重考虑,手工的强大,给了我们很大的优势,我们既可以得到高属性也可以得到高内功来强大破天。

  其他门派内功高了没技能发挥他的伤害,打人不疼,但我们可以,我们有破天,我们破天之后,照样打人疼。如果你还是认为寂寞的打傻瓜贰号主修内功如何如何强大,你就当我讲的是废话,我也是玩慕容派的,我不想误导大家,希望可以考虑考虑。要知道我们不能太依赖破天式,同时要考虑到这么让内功破天打人疼还要发挥自己的单玄高属性伤害。

  说了这么多,都是为了我们慕容以后强大起来,现在慕容派人或许少的可怜,但我相信随着80技能,和我们合理的打宝石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慕容派。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