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明教 > 正文

天龙八部明教招牌技能怒火连斩的一点推测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1-05 来源:游戏论坛 作者:yueyue11

   天龙八部怒火连斩几乎成为了MJ的门派特色,看到很多人发帖讨论MJ出刀顺序,我心中对怒火一个有个疑问。

  我先说说我对怒火伤害的理解,怒火连斩总共15刀(不算进阶的),每一刀的伤害由三部分组成:1 平推的伤害 2 这一刀所用技能造成的伤害(平推的话就是0伤害) 3 这一刀递增的伤害。

  那么这15刀总的伤害就是 15刀平推+15刀技能+递增的伤害,那么我们分析。

  1:显然 15刀平推就一个号来说抛开暴击和未击中,肯定是固定的。

  2: 15刀技能造成的伤害,我们先假设这个MJ用传统的打法打出15,那么把其传统打法的用技能顺序倒过来,对于一个账号来说,这第二部分技能造成的显然也是固定的,(这里不讨论等那个30S冷却的技能暴击和未击中)

  3:每一刀递增的伤害 ,影响这个的因素到底是什么呢?是技能等级,人物等级,宝石级别,火攻击外攻击,还是看每一刀用的技能?我没有玩过MJ,但是我个人猜测最可能的就是心法和人物等级,换个通俗点的说法就是好比我们走台阶,15级台阶的高度显然跟你一步跨出多少没关系,这样说来这15刀递增的伤害显然也是相对自己而言也是固定的。

  最后大概可以得出个这么一个结论,怒火连斩15刀造成的伤害对于每个人人而言是一定的不管出刀顺序。

  当然,目前这也只是我的一点猜测,我手上并没有号去验证,希望说错了大家勿喷,也希望有MJ朋友帮忙验证下。

 

  更多天龙八部ol资讯

  天龙副本偷懒方法心得分享 酱油玩家必看

  追逐武林梦 天龙玩家圆梦之后的心得分享

  枉为大神称号 谈谈巅峰后羿的那些事情儿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