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明教 > 正文

走大众路线!玩家解读:天龙3明教打造路线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4-20 来源:官方记者站 作者:叁石

  职业:明教

  等级:103

  修炼:惨不忍睹

  奉上属性/图一张

  说下具体的打造思路:

  首先是定位,我们区趋于和平( 鬼区,敌帮基本散了),群架的需求不大(就算有需求,全4 的号也不顶用),

  所以此明教的打造,主要指向是副本和校场。

  目标人群:大众,生活玩家,校场玩家。不追求极限,原因

  1,极限的财力代价太大,而且性价比不高。

  2,极限的人群少,而且太过犀利,不喜欢校场一边倒。

  3,和第二点对应的,大众的人群多,和差不多装备的玩家PK比较有趣。

  游戏是消遣的,无敌没多大意思,人多才好玩,所以不准备上5,毕竟游戏的主体是全四大众号。当然,如果打定注意不追求极限,那么对装备要求就不是非常完美,有些门派的弱点暴露的太明显,此时,希望玩家摆正心态,不要随便去否认明教这个门派。

  这篇文章,我想说的是,如何在大众的层次里面实现低投资的高性价比,而且数据能够脱颖而出,玩的比较有特色。

  副本不多说了,只要减抗够看,哪怕全3 的攻击,刷副本也够用,随便上几个4 体,血量不让人鄙视就行了。

  我的打造思路是:平衡。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

  具体方案:体力加点,身法雕文,装备追求命中,不追求攻击

  现在是属性修炼时代,体力加点的优势体现的非常可观,享受修炼,神器,暗器,龙纹,但是体力雕文则不享受。但是大家的攻击普遍比较高,几万血,全4 的号几下平推就没了,所以血量不是刻意的极限追求,只是:够用就行。

  身法加点只能享受修炼,但是雕文不享受,装备身法加成一般比较少,所以基础身法点的基数不大,对修炼的加成不如体力那么可观。但是命中作为近战的第一生命力,又不得不重视,既然加点了体力,而且装备上的身法比较少,那么雕文全身法,5级每件一百一也是个可观的数字。

  明教PK,怒火是第一的,而怒火最依赖命中,一场公平的PK,不考虑抗性的话,影响PK 的4 个因素高低排序是:命中,体力,攻击 (火攻+ 外功 ),会心,闪避,所以我们的装备,优先从这几样考虑,首先防具,力量,体力,身法这3样必须有,最好带上全 属性/加成,但是作为秒人的打手,对于自身防御只要做到血够用就行,对内外防,会防,闪避的要求并不苛刻,我基本是直接忽略,而一件高星星的防具,不带闪避内外防会心的,价钱会便宜一半以上,而且我上面说过,全身法雕文了,基本不用考虑会防 。这里就能省下非常多的R M B。

  而饰品护腕项链,我的要求是命中第一,攻击次之(本想加上体力,但区里基本没人做近战装备了,带体的又超级难收,这里忽略了,当然带上更好)。以前有个误区,认为明教火攻越高越好,其实仔细研究过怒火这个技能的,会发现这是个笑话。打个比方,好点的全 四能到2800火攻,一般的差不多2500左右,多出来这300折算到怒火的加成中,出来的伤害也就1 W 左右的样子,怒火一刀未击中,或者不小心错刀,甚至伤害浮动也会将这点小小的差距忽略不计,但是一个2800 火攻的明教和2500 火攻的,打造成 本简直相差一个等 级,性价比不高。火攻固然好,但是不必刻意去追求而放弃了其他属 性。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迎来一路辉煌祝贺天龙八部3五周年新版开启

  高手重生!天龙八部3五周年快来飞龙赠老友

  天龙八部3新时装飞龙乘云来袭 小清新十足

  玩家解读:天龙八部3世族战车之获得与管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