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明教 > 正文

[交流]绝对爆料!明教102神器【大夏龙雀-破绽】体验评测报告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8-09-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武易咚冬

首先进行自我介绍:

区名:华东电信一区:游坦之(之前本人是在“猴儿酒”区,后来合区过来的。)

名字:武易咚冬℡

职业:明教(游坦之区第三把102神器,第一把明教102神器的所有者。)

等级:102级,等级排行本区第20名(当前)

资料:玩天龙八部已将近1年的时间,练级疯狂,很少打架(最近打的比较多,因为刚合区不久)

本区首把明教102神器——“大夏龙雀”的所有者,制作时间:2008年中秋节晚23点55分。

等级在次日下午14点,打到的102级,用成功拿起了“大夏龙雀”。

神器制作体验过程:大夏龙雀——我选择的附加技能是“破绽”,根据官方的资料:

三个附加技能“吸血”,“缓速”,“破绽”。

破绽——是减少目标的内外防御:1923点,持续30秒。结合本身的特点,主要是考虑到群体

练级的时候,直接可以降低怪物的防御能力,从而可以达到增加伤害的效果。“吸血”和“缓速”

没有体验过,据说是比较适合经常PK的人。如果“吸血”可以吸收怪物的血的话,那明教出去“单刷”

就爽死了!可以解决自身的加血问题了。不过根据实际情况来看,现在100+的人,很少会有单刷的机会

。练级的地点都要抢!抢到以后,也是跟伙伴们集体群刷,所以,这个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实际情况而定

紫晶评估利弊来选择。“缓速”的功能,相信可以为PK爱好者,喜欢“挂刀”的人带来很大的方面,可以

很快的将您的“刀”再变成血淋淋的“斧头”。

在制作102神器的过程中,会遇到以下几个难题:

1,难题之首——“7级神节”,跟以往不同,以往在制作92和92之前的神器的时候,都是要在苏州完成“浴血神兵”

任务,就会获得。而这次不同了!这次是需要过“小飘渺”,而按目前的小飘渺的李秋水爆“7级神节”的

暴率来看,基本会让人吐血。按现在的暴率,天天晚上刷小飘渺,整个区,每个星期,能有1个人会爆到“

7级神节”的话,就已经不错了!就我们“游坦之”区来说。本人已经是因为上辈子拯救过5,6条人命,死

后还捐了一个肾,才修来的福分。而整个区,加上我在内,根据初步统计,都不到4个人有“7级神节”。

可以说暴率是非常低的。当然,如果都是高手,肯定能过“大飘渺”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听说大飘渺

肯定爆“7级神节”。但是本人从来没去过,也没敢去……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