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明教 > 正文

论天龙明教 只有最强的玩家 没有最强的职业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红法力

  先就来谈谈MJ的玩法:MJ狂战士是个很霸气的职业,手持大刀,你们说,呢刀最低也有100斤吧!呢刀背也能把人拍死。

  MJ主要以火攻击和外攻击为主,现在很多朋友都玩纯属性攻击,因为现在毕竟是属性和减抗的时代,但是,其实你们并没有玩好MJ。我个人的意见是MJ要双修,火攻和外功都是不能少的。也许我这样说有很多朋友不理解,有可能还有一部分比较容易激动的朋友会说:我玩了几年几年的MJ我会不知道? 其实呢玩游戏不是看时间长短的,而是看你对游戏的认识,以及对游戏的感情,还可以说你玩游戏的天赋。在此我也不多做辩解,火外双修的MJ配合无中生有你们想想可以发挥多大的威力?天龙八部3的来到,很多MJ同胞头疼不知道学什么进阶秘籍,首先呢做个分析你就会有所决定了。

  首先是加强技能的,有三本一本是加强怒火的、一本是加强炎龙的、还有一本是加强火烧赤壁的。这三本,好多朋友都学的怒火的。必进怒火是80技能嘛!在加上现在的MJ没有怒火就垃圾。但是你有没有想过MJ的控制少,别人又不是傻瓜站这让你砍,如果真是呢样的话和尚也吃不住MJ的大刀。

  相关文章

  抗性时代该如何选择抗 浅析天龙3门派的抗性

  分享:天龙八部3 玩家那些非主流的赚钱之道

  恶搞正史!关于天龙八部世界的前身以及由来

  【天龙八部3】教你新副本如何打BOSS血上限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