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明教 > 正文

分析天龙八部3明教怒火在游戏中极端表现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2-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也只有明教才可以扯谈这两种极端。

  第一种极端:如果明教的单体攻击技能个数增加了十来个、加上现在的攻击技能——斗转、水淹、火烧、炎龙、血战、武魂、投掷、火焰连环斩、80强攻,那总共要有将近20个攻击技能。这20来个技能可以同时的被进阶、每一个进阶技能打人不暴击两三万、三四万的。怒火的CD也被短至20秒。

  那明教还打什么双火攻,装备还带什么火攻力量外功。宝石直接双排命中、单排会心、单排减抗,装备无限命中会心身法。

  第二种极端:如果明教攻击技能只能进阶一个斗转星移、效果是能打消更多的怒气。火烧变为增加火攻1点,炎龙变为增加火攻2点,血战增加30点外功,武魂爆发增加火攻3点。其他攻击技能直接变没了。

  那明教开怒火还放什么技能、平砍就是了,还省了蓝。同现在一样,装备使劲砸命中火攻减抗石头、装备带火攻外功命中。

  同样是那些石头、不同的极端,明教攻击宝石的打法、装备的属性追求将变得非常不一样。

  有人说这是扯淡。所以我也直接说“扯谈明教怒火攻击模式下的两种极端”。

  其中的高血高命中低火攻之“高”“低”是对于以后的数据提升来说的。高血高命中、表示未来的一段时间值得你无节制的去提高。低火攻表示未来的一段时间你可以不去提高火攻。

  最难以把握的是你把火攻血量命中调整至什么样比例才是黄金比例。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