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明教 > 正文

数据说话 明教进阶怒火与进阶炎龙的伤害对比及选择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12-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Breath_Net

  怒火进阶后增加2刀,那么怒火增加的伤害为:

  第一刀: 伤害增加 1.5%

  第二刀: 伤害增加 4.5%

  第三刀: 伤害增加 9%

  第四刀: 伤害增加 15

  第五刀: 伤害增加 22.5%

  第六刀: 伤害增加 31.5%

  第七刀: 伤害增加 42%

  第八刀: 伤害增加 54%

  第九刀: 伤害增加 67.5%

  第十刀: 伤害增加 82.5%

  第十一刀:伤害增加 99%

  第十二刀:伤害增加 117%

  第十三刀:伤害增加 126.5%

  第十四刀:伤害增加 157.5%

  第十五刀:伤害增加 180%

  第十六刀:伤害增加204%

  第十七刀:伤害增加229.5%

  伤害增加不是单纯的倍数关系,例如伤害增加180%的话,平砍1W的号,伤害增加1.8W,及2W8.(技能也可以放大)

  假设都是完美怒火的打法。(快很准,每个技能都只用1次)

  那么技能 分别为 炎龙(119心法+5级项链雕文 4000火,进阶为2W2)武魂6级(4000火攻)火烧(1200火攻) 血战 (4W外攻) 暗器投掷 (3000火攻)

  那么根据伤害去排列

  技能依次为

  火烧 血战 暗器投掷 炎龙 武魂

  若进阶炎龙则 炎龙 和 武魂调换位置

  那么进阶炎龙时伤害总和为:

  前十刀平砍伤害总和 + 十一刀(火烧)+十二刀(血战)+十三刀(暗器投掷)+十四刀(武魂)+十五刀(进阶炎龙)+2刀平砍

  而进阶怒火的伤害总和为:

  前十二刀平砍伤害总和+十三刀(火烧)+十四刀(血战)+十五刀(暗器投掷)+十六刀(炎龙)+十七刀(武魂)

  伤害差为:

  (十一刀+十二刀+十六刀+十七刀)增加的伤害倍数×平砍+(十三刀-十一刀)1200火攻+(十四刀-十二刀)4W外功+(十五刀-十三刀)3000火攻+(十七刀-十四刀)4000火攻

  对比

  十五刀×进阶炎龙 - 十六刀×炎龙

  我把4W外功转换成1500去计算的话,最后得出的结果约莫是

  6.5下平砍 对比 50000火攻

  那么只有你每下平砍达到7700火攻的伤害(约莫1W2)的时候,进阶怒火的伤害会高于进阶炎龙的伤害。

  这边还要说的就是实战的问题。

  2分钟一次的技能,如果17刀伤害跟进阶炎龙差不多不是很大的话,我觉得进阶炎龙还是很好的选择。毕竟你的战斗不一定都是一轮怒火就结束的。实战,副本等用到炎龙的机会还是很多的。

  比如敌人可能还剩下4W多血。而你已经怒火耗尽。这个时候一下炎龙能解决很多问题。(平砍还需要5刀对吧)

  或者敌人已经被放大,而你怒火又在冷却的时候,炎龙一下9W多,这感觉也是无与伦比的。

  有人说为什么不选择进阶火烧。我的想法也是从实战出发,很少有人能保证12秒一次的技能必然能用出来,毕竟明教是进攻,还有可能被控制。

  退一步来讲

  实战过程中完美怒火发挥的可能性并不高。

  数刀难免会有失误,而且有时候不得不提早使用远程攻击来加速追击敌人。

  例如10多刀的时候,敌人控制你跑远,这时候需要你用武魂技能或者内劲攻击击中敌人加速去追击。这样少了完美技能的排列,怒火的威力大打折扣。

  综合考虑,进阶炎龙是明教的优先选择。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天龙八部3 龙纹王陵副本九根柱子的攻略 玩家自爆 天龙八部3凤凰陵墓副本 地图攻略 天龙八部3 细说 四绝庄副本攻略 汇总 最全面的 天龙八部3十二煞星副本 攻略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