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明教 > 正文

天龙3:明教请别放弃那一份坚守的希望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10-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自从全国争霸赛32强没有MJ以后,MJ版突然变得好冷清了,我知道,很多同门每天还在,只是,看到这些帖子,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

  的确,如果说王大妈和小仙是我们MJ最后的希望的话,那我们那份希望也被打破了。我们原以为,在游戏里受副本歧视,刷经验遭拒绝,打架当靶子的我们,也许在争霸赛上能有一番作为,毕竟是1V1的比赛,是的,我们有希望。但是,脑残的策划加上恶意的竞争,使得我们心中的那团热火,似乎渐渐的熄灭了,当我们看到大妈被抗死小仙弃赛的时候,也许我们没说太多,但是在我们心里,却生起一种落寞。

  以前的Mj版,是除了峨眉版以外,最热门的一版,无论大家在讨论什么纷争或是技能改动什么的,至少我们还有人气。但是现在,狂战士的心,已经充满了凉意。MJ那一抹耀眼的光辉,奋勇杀敌的背影,也许不再属于我们。游戏的不平衡,导致了MJ第二次的危机,落魄的危机。

  但是,明明在最艰苦的时候,我们已经挺过来了,为什么现在不可以了呢?也许坚持了四年多的时间,老明教的心,已经觉的很累了,是很累很累了,不想再去跟策划争取什么技能,那些都是浮云了。我们能做的,只能是安于现状。但是,我希望我们大家,我们的狂战士们,永远不要放弃。

  你可以放弃希望,但是你不能放弃一颗狂战士的心!熊熊圣火焚我残躯,生亦何欢死亦何苦。现在的我们,就是在死亡的边缘。

  前辈们说,死亦何苦,是啊,只要有一颗狂战士的心,有一滴对明教眷恋的眼泪,那我们,就该永远坚持。

  我们坚持,我们就是坚强。

  我们放弃了,不仅仅会遭到其他门派的唾弃,更重要的是,我们会丧失我们最重要的东西——狂战士的心。

  现在其他门派来我们MJ版耀武扬威的越来越多了,语言中也夹杂着些许轻薄。一个组织,在不团结的的时候,总是会遭受别人轻蔑的眼光。我们是狂战士,所以我们要坚持,总有一天,不会再有人以轻蔑的眼光看待我们,因为,轻视我们的人,早已不存在。

  手起刀落人抬走,落日熔金,大夏龙雀,Mj那一抹耀眼的红,总会升起。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