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明教 > 正文

哀哉痛哉!有感争霸赛32强明教无名额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9-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天龙八部2》第一届全国争霸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在欣赏大神们的表演的时候,让我们也仔细审视一番。

  32强,十大门派中有了九大门派,分别为:峨眉,13名;天山,7名;逍遥,3名;少林,3名;星宿,2名;慕容,1名;丐帮,1名,天龙,1名;武当,1名。

  之前看到有帖子说神马武当神话的破灭,尼玛武当还有一名进入全国32强,尽管进不了16强但也不用很沮丧了!因为16强选手里面,就剩下峨眉(6名)、天山(4名)、逍遥(3名)、少林(2名)和丐帮(1名)这五大门派了。

  然而十大门派竟然有门派连一位32强的选手都没有!这真是尼玛坑爹啊!唯一没有入选32强的门派是哪个啊?是的,是明教!明教!!真尼玛坑爹啊!!!

  很多玩家刚开始还对明教的出线表示出极大的关注,都在议论这昔日的王者能否在全国争霸赛上挽回些声誉。然而,结果是那么的悲哀,作为连32强的门都没进的门派,明教全然已经沦为了其它九大门派的笑柄。九大门派不用围攻光明顶了,任何一个门派都可以像捏小鸡一样把明教的圣火掐灭!

  我真觉得策划们该好好考虑一下了,一个门派从天上摔碎到地上是谁能忍受得了的??

  明教的教众绝大多数都是忠心耿耿的,因此明教一如既往有很高的人气。常常还有明教的玩家们写一些文章,发一些视频来告诉我们明教其实还是很强,现在看来这是多么违心啊!是多么痛心疾首!因为事实胜于雄辩!在这次全国争霸赛中,明教的讨论区如死灰一般沉寂了。

  鲁迅先生说过:“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那么,接下来,明教的路又该何去何从呢?

  哀哉明教!痛哉明教!

  本人系东部电信天界区,102明教京龙,不上游戏已快有半年。但是我仍然关注着这个游戏,更愿意关心我的门派,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再回来看看。

  然而,我发现,我要失望了!

精彩推荐

天龙3宣传视频 十大门派破尽天下武学

天龙八部3推翻旧模式 让新模式锦上添花

天龙争霸赛总决赛直播以及观众帐号说明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