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图片 > 极品宠物 > 正文

天龙八部3 美眉抢先顶变豆豆龙宠物宝宝抢先观赏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12-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妩媚天涯

  所在服务器:东北网通一区金元宝

  游戏昵称:花妩媚

  报道日期:2011年12月21日

  稿件内容:顶变豆豆龙抢先观赏

  博客地址:暂无一会上

  2011年12月21日,一个美好的日子。下午13:50俺区第一只二代豆豆龙新鲜出炉。在这个雪花飘舞的冬季,豆豆龙提着灯笼为大家照亮龙年的路。(貌似有些煽情)下午四点,妩媚有幸组到了这只顶变二代豆豆龙的主人——崮莔冏囧,一身清风怡江出现在我的面前,低调的把心爱的豆豆龙放了出来,妩媚也只是拍了几张照片。先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22日下午,妩媚见到了她在钱庄摆摊,看见了7技能半成品宝宝。还是蛮可爱的宝宝。漂浮在空中的,感觉和蝴蝶一个高度。

  豆豆龙个人简历:

  成长率:完美

  性格:胆小

  灵气资质:2528

  悟性10灵性8:4366

  时装:红色旗袍是最爱

  武器:灯笼

  先来张裸资和上悟性10灵气8的对比图片哦亲(俺就知道这是你们最想看滴,(*^__^*) 嘻嘻……):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