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图片 > 游戏截图 > 正文

十大门手绘秀 美女玩家亲情奉献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5-30 来源:多玩 作者:未知

  内容简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爱好,人们对自己所喜欢的东西也有着独特的表现形式,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欣赏一下天龙八部美女玩家手绘


  十大门派在每一个《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玩家心中都具有独特的意义,正是这十个门派组成了整个宏大江湖。不少才艺玩家,都喜欢用画笔、视频、音乐等艺术形式,描绘出自己心中的十大门派。美女玩家竞兮特别奉上了十大门派精美手绘,期待“天下第一招”的到来。

十大门派之天山

十大门派之天山

  1.天山

  提到天山,不少人就会联想到刺客。没错,天山属于十大门派中最神秘的一支,金蝉脱

  壳、踏雪无痕、十面埋伏、柳暗花明,一整套隐身技能,让他们在战斗中始终处在最隐秘的角落;而移花接木、鹰击长空、同生共死等爆发性技能,又可以让他们随时现身给予对手致命一击。

  绝学的出现,让天山在团战中的重要性更加显著,原本就以冰攻见长的天山,可以选择学习增加冰系群攻的绝学,配合移花接木进行攻击,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十大门派之慕容

十大门派之慕容

  2.慕容

  慕容是《天龙八部》中最年轻的门派,也是最多变的门派。慕容世家弟子通晓十大门派武学,与人对战之时,借助其内劲与玄属性劲道施展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之术,常常会令对手惊愕无比,从而反败为胜。

  绝学加入战场后,慕容弟子的技能将会更加让人难以捉摸。使用凌神式瞬移至对手身边,配合佛宗绝学龙象般若经中的定身技能,和门派技能耀阳蚀森,将目标牢牢锁定,让对手无处可逃。

十大门派之峨嵋

十大门派之峨嵋

  3.峨嵋

  峨嵋派以女子居多,是大家眼中的极品奶妈,在以往的战斗中,峨嵋派无疑是单P之王,按百分比加血的清心普善咒,让不少门派暗自头痛。

  然而,由于峨嵋派并没有强大的爆发性技能,也缺少群攻技能,所以在PVE的战斗中,不少峨嵋弟子表示略显吃力。绝学的出现,带来冰、火、玄、毒四种属性的群攻技能,让峨嵋弟子即便面对成群的怪物,也不会皱眉!

十大门派之武当

十大门派之武当

  4.武当

  最让武当弟子骄傲的,莫过于数量庞大的控制技能了,七星聚首、天外飞仙、揽雀尾、如封似闭,一个操作犀利的武当可以在战场上连控对手长达80多秒。

  绝学系统推出后,武当弟子将可以修习更多的控制技能。在今后的PVP战场上,一个谙熟控制技能的武当弟子,完全可以做到秒杀对手!

十大门派之逍遥

十大门派之逍遥

  5.逍遥

  逍遥派弟子,有各种奇门遁甲之术,可以伤敌于无形,一招凌波微步,又让对手难以摸清他们的位置。同时,八阵图、惊涛骇浪、诛仙阵等群体控制技能,让逍遥弟子在群战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然而,逍遥派弟子在战斗中并不擅长与敌人正面交战,并没有强大的爆发性技能。现在,不擅强攻的逍遥弟子,可以学习独孤求败所创,刚猛的剑宗绝学,以霸气外露的强大剑法,重创敌军。

十大门派之少林

十大门派之少林

  6.少林

  少林派弟子,在《天龙八部》中,一直扮演着MT的角色,尽职的为DPS们拉住怪物的仇恨。礼敬如来、百无禁忌、易筋锻骨、金刚不坏体等技能,更是让其他九大门派的弟子十分眼馋。

  绝学的出现,对少林派弟子来说,无疑是一次战斗角色上的转变,堪比凌波微步的移魂大法,让少林弟子即便面对擅长移动的逍遥,也丝毫不会落入下风。

十大门派之明教

十大门派之明教

  7.明教

  如果要用一种颜色来形容明教弟子,相信大家都会想到红色。明教弟子的攻击更是好似烈火般猛烈,强大的外功攻击,强悍的怒火连斩,让明教成了PVP战场上的单P之王。

  明教武功是典型的先发制人,如果失了先手,面对远攻门派,很多明教弟子非常的头疼。绝学出现后,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明教技能上的空缺,无论是单体远程攻击、单体远程控制,还是瞬移技能,都让明教弟子在战斗中有了更多选择的余地。

十大门派之天龙

十大门派之天龙

  8.天龙

  天龙派是《天龙八部》中最神奇的门派,内外兼修,并拥有各种属性攻击,并且命中极高。但是天龙派的会心却是弱项,想要获得高会心,不妨试试气宗绝学云谣水上剑,轻松增加会心攻击,让天龙弟子的战斗更加畅快。

十大门派之丐帮

十大门派之丐帮

  9.丐帮

  提到丐帮,就不得不提横扫乾坤,无视几乎所有控制技能的强大群攻。然而丐帮毕竟是近攻门派,,如果搭配绝学技能移魂大法,瞬移至敌军中央,使出横扫乾坤,是不是非常可怕呢?

十大门派之星宿

十大门派之星宿

  10.星宿

  星宿派擅长用毒,可以让对手始终处在持续掉血的状态下,无法隐身。如果星宿弟子可以习得绝学的精髓,从绝学数十种控制技能中,挑出适合自己的技能,配合以门派技能强大的攻击,必能在今后的战场之上再掀波澜。

横扫十大门派,只要一招

横扫十大门派,只要一招


  更多天龙八部3图片推荐:

  天龙八部更新配饰碎钻星辰新鲜体验

  新天龙部分女装染色图鉴欣赏

  新天龙八部门派时装欣赏之丐帮

  新天龙八部门派时装欣赏之逍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