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正文

门派90级进阶 《天龙八部3》任务攻略及奖励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7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任务等级:90级  

任务位置:门派掌门  

任务次数:7环  

任务流程:  

玩家达到90级后,可以前往本门掌门处领取门派"进阶任务"。任务过程中,会完成对第三本修炼"昊天真经"的激活。  

第一环:门派掌门发布任务,玩家前往各自门派掌门领取第一环任务。第一环任务会要求玩家前往指定地点使用道具,消灭出现的怪物,或只使用道具。  

第二环:完成第一环任务后,门派掌门发布第二环任务,要求玩家前往指定地点使用道具,或杀死使用道具出现的怪物,个别师门任务会出现一道答题,三选1,失败后,放弃重新领取选择即可。  

第三环:完成第二环任务后,门派掌门发布第三环任务,会要求玩家前往门派副本NPC处领取特殊BUFF后,进入副本,在BUFF存在时间内杀掉副本内的怪物或受到伤害不超过X次即可完成任务,完成任务后,返回门派武功传授NPC处交付任务。  

第四环:完成第三环任务后,武功传授NPC会要求玩家击杀棋局、三环或藏经阁中的某一个BOSS(各个门派对应需要参加的活动不相同),玩家击杀完成即可。  

第五环:玩家完成第四环任务后,武功传授NPC会发布第五环任务,给予玩家一本昊天真经、一颗大还丹,并引导玩家使用大还丹后,前往大理扫地神僧处学习,并将昊天真经所有秘籍升至1级。  

第六环:成功将昊天真经所有密集升级至1级后,门派武功传授NPC发布第六环任务,玩家在武功传授NPC处,寻则打通经脉选项,打通第一条经脉,完成任务。  

第七环:玩家打通经脉后,在门派武功传授NPC处领取第七环任务,给予玩家一个秘法,玩家在武功传授NPC处,将秘法打入经脉中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  

完成进阶任务后则成为为本门的进阶弟子,获得专属的"门派进阶称号"与"成就"。玩家会获得"修炼秘法"、"弟子专属时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