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正文

《天龙八部3》 兵圣奇阵困难副本全程攻略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7 来源:论坛 作者:wodeer180

开启副本“兵圣奇阵”之后,首先将踏入风BOSS的老巢。作为“风林火山”的排头兵,风BOSS自然也不是只身迎战,因此,当它的“助手”飓风出现时,大家不仅要分散站开,防止封穴、定身的buff互相传染,更要在30秒内全力击杀飓风,才能挽救中了“飓风术”buff的队友。  

第二阶段,风BOSS会召唤出它的另一批助手――旋风和风雷弹,同时自身也会进入反弹内功伤害的状态,这时候,内外功玩家便需要分成两队,分别对付BOSS和小怪,即可将伤害降到最低。

关键词:分散、30秒、内外功分组  

成功通过风BOSS的考验,就可以来到第二关――林BOSS。比起第一关,林BOSS可是狡猾得多,它竟安排了一个“孪生兄弟”在暗处相助。因此,大家务必记得要分成两组,同时击杀两名BOSS,不然,其中一个没被惊醒的BOSS便会免疫一切伤害,还能复生哦~  

第二关进行到一定阶段时,两名BOSS还会心有灵犀地召唤出自己的护卫:同心竹,它们将令BOSS免疫所有属性伤害;而更令人称奇的是,两名BOSS的同心竹甚至都是心灵相通的,如果同类型的不能同时被击杀,剩下的那个竟然会进入无敌状态。总之,林BOSS这一关的通关秘诀就是提前沟通、默契配合!  

关键词:BOSS*2、同时击杀、对应属性、分散

就像它的名字一样,火BOSS当真是个火爆脾气,“侵略如火”、“地火焚天”等特殊技能都是超级强力的攻击技能,如果你不能及时躲进地上出现的水迹中,或是不能第一时间远离火焰陷阱,就会立刻受到极大伤害,甚至是直接挂掉!  

最后,火BOSS黔驴技穷之后,就会召唤出它的帮手――火牛,横冲直撞的火牛会随机选择自己的目标,一旦撞上它,后果就只有同归于尽了,所以,身边的队友千万要速度帮忙,将火牛“扼杀在路上”!  

关键词:陷阱、远离火牛、分担伤害  

作为兵圣奇阵的最后一棒,山BOSS当然实力超群,不仅能够召唤可以为自己恢复血量的山石护卫,还能在深陷重围的时候变幻出分身,最可怕的是当山BOSS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时,会施放一个叫做“吞食天地”的极品技能,如果在30秒之内不能成功击杀BOSS,等待大家的就只有一个后果――团灭!  

不过,对付如此暴力的山BOSS也有独特的法门,那就是面对山石NPC和BOSS的分身时,一定要按照内外功分组,分而击之,才能将其速度歼灭。  

关键词:内外功分组、消灭山石、30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