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正文

《天龙八部3》 少室山副本队伍配置过关要点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八达岭

室山组队选择,一般都是95级以上的,95级以下,想混队也不没人组。(该死的免疫溪山导致的)  

《天龙八部3》 少室山副本队伍配置过关要点

必须攻击高,因为免疫逍遥的溪山,否则丁春秋是打不死的。攻击高,就得打石头。唉。  

队伍配置:  

2峨眉,防止一个峨眉老被点名,没人加血了。  

1明教,高攻击,给峨眉绑复活,开怒火,追着庄聚贤打,比其他近战好些。  

2远攻打手(推荐武当,天龙,星宿,),打第一关的小怪方便。  

1少林,或者1天山,第四关要的是攻击输出。  

第一关:两个峨眉秒一个小怪,没问题吧,,两个远程打手,各自打一个,两近战用远程技能(武魂,暗器)共同杀一个小怪,应该也没问题。  

第二关:一个峨眉,和其他的一个人,吊住庄聚贤,若庄打峨眉,则隐身,否则给承受boss伤害的人一直加血。其他人全力攻击冰蚕。冰蚕死后,远程打站在中间射击就行。boss打谁,谁就拉着跑圈,两个近战,追着boss砍,明教开怒火追着砍,boss打中间的远程打手,马上跑到边上,加入跑圈的行列。  

第三关:至少一个峨眉,始终不打慕容,可以带着宝宝,一直加血,放反弹伤害的时候,宝宝也不会攻击boss。其他人全部收宝宝。  

第四关:至少一个峨眉,始终不打丁春秋,一直加血。其他人全力打,看着出了爆炸的状态,马上跑开就行。(有一次,一直峨眉出状态,老跑开,这边血加不上,出了分担的状态,一下子全挂了,两个峨眉防止这种情况发生,一个跑开了,另一个加血。)少室山副本,组一个峨眉是经常的,毕竟连续几次让峨眉中爆炸的状态几率是很低的,那就能再组一个远程打手,更有效击杀第一关的小怪。  

如果逍遥攻击高,就组逍遥,如果星宿攻击高,肯定组星宿。逍遥的溪山在这个副本算是废了。  

现状:很多副本需要逍遥,导致逍遥人数多,一般情况下,大多数逍遥只打体力石头,把血提上去就可以了,刷经验也是抢手的,把溪山心法点高,就可以混大多数副本了,(峨眉也是如此,清心的心法点高,血提上去)确实是这样。  

然而至少这个少室山副本例外,(峨眉还是没要求,血多,清心心法高就行,不需要峨眉打怪)。兵圣奇阵副本逍遥还可以放大元神。  

而这个少室山副本就不行了。组队时,在不了解对方攻击力的情况下,如果一个星宿一个逍遥申请进队,我会选择星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