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正文

天龙八部全球争霸赛归来 32强者全部决出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8-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真正的王者,绝不会因为偶尔的失利就一蹶不振;只要有一个契机,天生的王者气度就能让他们重回顶峰!《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第二届全球争霸赛复活赛投票已于昨日结束,余下的三个晋级席位也各有所属。至此,全球32强的名单已全部出炉,只待总决赛巅峰决战的到来!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普天同庆】无双网通【风雨同舟】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还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汇聚顶级高手,32强名单出炉

  【三大强队复活出线】

  在刚刚结束的复活赛中顺利出线的3支强队,分别是来自西南电信一区【黄果树】的“极炫王朝”战队、来自华东电信一区【东方明珠】的“巅峰メ王者”战队,与来自华北网通一区【紫禁之巅】的“天下王城”战队。

  经过了近两月的激战,对于这三支强队的配置与辉煌战绩,不少玩家都已经十分熟悉。其中,“极炫王朝”战队由于在本区的赫赫战功,赛前就被普遍认为是本届大赛的黑马战队,时至今日也终于不负众望地现身总决赛名单;“巅峰メ王者”战队则由上届单P季军“巅峰メ后羿”率领,四属性重楼峨嵋率领麾下军团重战江湖,表现绝对值得期待;而“天下王城”战队则是一支不折不扣的二线队伍,与来自同一服务器、由大神“劈日斩月”率领的“紫禁之巅逍遥战队”相比也许并非夺冠热门,但他们绝非打酱油的角色,相信在总决赛的战场上,他们也将爆发出夺目的光芒!

  最高竞技实力的碰撞!

  【32强名单新鲜出炉】

  复活赛的结束,也意味着《天龙八部》第二届全球争霸赛32强名单尘埃落定。

  在这份名单里,你能看到不少熟悉的名字:由明教灵魂人物、超人气选手“王大妈”率领的“号令天下”战队,卫冕冠军“锽族丨灬美喊”率领的“锽族丨灬神话”战队,还有素来极具争议的天山大神“蝎尾ン针”率领的“聚义堂”战队……你还能看到更多新鲜的名字,代表着《天龙八部》世界又一代江湖传奇的崛起。他们是来自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中的绝顶高手,他们是走过了单服预选赛、大区赛、复活赛的荆棘之路终于登顶的王者之师。他们,将要汇聚在总决赛的战场上,为全球玩家带来一场象征《天龙八部》武学最高境界与最强竞技水准的终级对决!

  点击查看《天龙八部》全球32强名单>>>

  总决赛门票近日发放,与大神亲密接触!

  为迎接总决赛的到来,《天龙八部》官方将在本周内完成32支战队的分组,并于8月24日(下周五)首场比赛前完成比赛服务器的搭建与数据拷贝工作。届时,比赛将通过特约合作媒体面向全球玩家进行视频直播,而数百张观赛门票也将于近期开始发放。想要近距离与大神接触,成为这场世纪之战的见证者,请密切关注《天龙八部》第二届全球争霸赛的相关报道吧!

  赛场静待王者归来

相关推荐:

玩家分享魅羽清羽融合 清荷鱼浅染色效果图

风情万种!天龙八部十大美女掌门性感写真

夏日色彩新亮点 天龙八部时装花束搭配染色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