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游戏视频 > 攻略视频 > 正文

视频解析 天龙八部OL萧远山慕容博刷少室山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7-12 来源:17173 作者:星辰云端

  暑假到了,相信还有很多回归的玩家还不太清楚少室山新出的这俩boss,所以我就给自己的视频做个小宣传,老手可以略过了,帮忙顶的话感激不尽。

  少室山这个副本总体来说性价比不是很高,灭队指数也比排在前面,所以不是最受欢迎的副本。

  经验不是很多,给的交子不够点修炼的,唯独吸引人的就是十个格子的箱子和口袋,还有爆率很低的龙纹和坐骑。

  这里我就简单说些细节问题,知道的可以略过。

  之前做过几个视频,但是感觉广告做得不好,看的人不多啊。今天为自己扩散一下,视频拍的早不是很清晰但是比较流畅,凑合看吧。帮忙顶顶,各位看官谢谢了先。

 

  萧远山慕容博大概是天龙里的十项全能选手吧,因为会的招数太多就没详细统计,但不会脱离天龙十大门派的技能,比较烦人的就是控制技能。伤害平砍还可以接受。而且他们的技能冷却很短  boss大招一般是按照血量损失来触发的,小技能规律我没研究,具体事宜看视频字幕吧。

  除视频内其余六大内息分别为:

  天龙内息:所有玩家被抽光蓝,boss被放大,状态显示类似于指点江山的状态,神佑不能抵挡抽蓝,所以有天龙内息不要提前用血迹。

  明教内息:怒火连斩,点一名玩家名字,该玩家被定身18秒,boss锁定该玩家,可以神佑母鸡肉墙,神佑或者母鸡无敌状态下,boss攻击不了目标就会卡住来回跑,很搞笑。硬抗的话峨眉要看好血。系统也会给出提示。

  慕容内息:大量破天剑,伤害比较高,这个还是要躲的.

  峨眉内息:类似于延年益寿的护甲,规定时间内打不破boss向所有玩家释放九阴神爪,伤害算中等吧。

  丐帮内息:横扫乾坤,伤害中等。

  逍遥内息:boss周围随机出现的陷阱,应该属于直接伤害,伤害类似于大票的李秋水的寒冰,比较容易躲。

  备注:测试队伍宝石配置43,打的不快,华丽效果均为修改视频所需,表纠结!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新区玩家谈天龙八部50—92级升级及赚钱攻略

  杀人无形 带你打造天龙八部的刺客天山传奇

  玩家个人心得谈:天龙八部102神器如何选择

  玩家经验 天龙八部逍遥派战场快速制胜技巧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