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丐帮 > 正文

多方全面分析《天龙八部3》丐帮技能属性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7 来源:网络 作者:枫飞落

先说说属性:  

丐帮属性上来说除了攻击以外别的还都不错,血确实挺厚的。  

现在和尚少,同石头的话一般队里就是丐帮血最多.闪避也是最高的,但是总感觉闪避率和天山逍遥差不多,没特别突出的特色。身法成长第一的门派,我感觉还是天山,毕竟人家出暴击的几率要比丐帮大很多.命中不算特别高也不算特别蛋疼.攻击就很低了.丐帮毒系数高于武当玄系数。  

但是实际上你去找个武当校场对推.但是武当推你明显比你痛的,这就是内功的作用。外攻门派内防都很低的.所有门派外防都很高的,所以丐帮输出全天龙垫底没什么疑问。至于毒抗套之类的,如果减抗石头达到4以上影响不大暂且不论了,但是大票是个对丐帮很大的打击。有好多人为了刷大票上了毒抗.而后他们想。散抗也抗不死谁,干脆就全上成毒抗了,每个区都有这种人。而且不少  

至于技能:  

蟠龙击射程2M就明显差于15M的那些技能。群攻很多,千里横行打得目标有15个之多,单论打怪而言。也就比鹰击长空和三阳开泰差点,横扫15秒6个目标,+天下无狗10个目标。  

丐帮打怪时17秒丢出的群能打115下怪。对于小怪多的副本来说,组丐帮还是很效率的。至于状态+身法闪避,不算特别好也不算特别差。中流水平。2个运气的状态中擒龙后可以使用沛然有雨。解除放大和昭君都很不错,所以我打架时一般都是开的擒龙,控鹤后面有丐帮唯一放大技能,履霜冰至。这个技能好处在于能放大的是特殊效果,打近战的时候可以冰+无狗,减速100%然后利用横扫射程长于近战射程来占人家便宜。控制技能中,爪子容易打未击中潜龙必中,但是可以躲开.狗头也是必中也可以躲开.总体来说丐帮控制力还是很不错。赞一个.最重要的是丐帮的控制技能类型非常的散,有散功,有失明,有点穴。  

不管遇到什么门派总能控制人家几下。  

福祸相依,缺点是不管哪个门派肯定能解你的某一个控制.80强控强攻2M射程明显劣势于15M射程的同类技能.半怒解除定身和昏睡.可以说是个比较废柴的半怒.定身和昏睡2个控制都是比较鸡肋的,相较于散工失明点穴封印麻痹这些控制来说.意义不大.如果丐帮的半怒是个解除失明或者封穴的话.就真的很牛了.满怒也是个垃圾技能人家天龙命中第一满怒都是100%命中.强烈要求把闪避第一的丐帮改成100%闪避.(不过我知道这是不可能改成100%闪避的)  

单体攻击技能里面也就用个冲阵斩将(毒攻+的少)和飞龙在天了(这个射程5M有时追不上了可以打一下).其余几个都是丢一边的.2个+外功的技能90心法和天山50心法+的一样多.出手还好慢要有抬刀的姿势.至于连击点.我感觉这不是优势而是劣势.毕竟其他门派都能随便放技能.而丐帮放技能还要注意连击点有没有续满.续满了也就和人家的技能+的东西差不多.没有连击点某些技能纯粹不能用了  

至于门派药: 

丐帮说第二没人说第一了.前面说过、封穴、散工、失明、封印、麻痹。是我们常遇到的5个厉害的控制.而丐帮的门派药能免疫其中2种.实在是非常强大.但是免疫麻痹的酒会做的比较多.免疫散工的酒。  

全区没一个人会做的区不在少数.因为小号会不会做无所谓,他们死的快。免疫控制还是死.而一个区丐帮大号就那么几个.每天都忙着刷副本.点修炼升级龙纹、有谁闲的蛋疼.去练采药.还要做帮贡把采药升到7,且说你升到7了。你有没有那个闲心每天去采一大堆药,别说买,市面上没有卖那玩意的.除非你们帮里有生活玩家,你专门托他去给你采点,不然基本不可能买的到.  

请问各位打架盟的大神.生活玩家愿意进你们帮?他们喜欢练级无限被骚扰.跑商别人宁愿挂刀也要劫.打架就是无限送死.不去还要挨骂的日子?所以我基本可以说.打帮战没有吃酒去的(开了横扫本来就免疫控制.横扫放完差不多也该点出鞘了).单挑或者单抓.有吃免疫麻痹的基本没有吃免疫散工的.  

《天龙八部3》 多方面分析丐帮的详细情况

最后说说打架:  

群战  

丐帮杀宝宝很犀利,杀小号(只要石头比你低一级就行)那是更加犀利.但是横扫对大号的伤害真的不咋地.主要是你冲到对面人堆输出还不倒.对士气的激励和对面的心理打击大于实际打击效果.潜龙很好用控制别人狗头瞬间近身其余技能帮战用不了几次)  

单挑  

不能带宝宝。遇到实力差不多的峨眉天龙就是死路一条.以前遇到和尚也是个死.现在可以放风筝放死和尚。不过用的那时间.我不想多说。遇到武当逍遥是占点优势的.但绝不是必胜不吃药的情况下.武当随便可以杀丐帮.虽说不是特别好打.但绝对没到必输的局面.至于逍遥.如果人品好.再多乱跳几次绕绕视野.打丐帮也能赢.操作烂的武当逍遥当然就只能是丐帮的菜了.注意我说的是操作烂的.操作一般的就可以打得互有胜负.至于其他门派打着都差不多..原来的丐帮号是全火抗所以对明教不是特别怕.但不是火抗的话感觉明教也不好打.  

野外单挑就不说了进阶狗头一会控一下.中毒破隐身.多控制吃门派药配合神佑肉墙宝宝的丐帮现在确实很厉害.赞一个.也正是这么多野外单抓的视频吧丐帮捧起来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