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丐帮 > 正文

强在后期 天龙八部3天下第一门之丐帮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1-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丐帮强后期,但是能坚持下来的人不多,因为各种原因,懂不懂的都流传什么丐帮外功最低?请问你打人是靠那么点外功吗?副本没人要?本人不可否认,是的大飘什么的我没100的时候从来不刷,现在大飘誰吥组我?先把自己弄强大了在喊叫,这也许就是心里脆弱玩家的绊脚石然而放弃了!

  在说说丐帮的路线,主毒附火强外功(装备有外功就可以了)加点体力,身法是王道,这是平衡的丐帮最变态的路线,当然人民币玩家四属性装备那更变态了!有钱就买这样后期你才体会到丐帮的变态,后面讲为什么变态,本人非人民玩家打造全4的丐帮,加附体,加所有BB,深有体会,不信建个小号来我们区随便看(西北电信楼兰古城),装备BB什么太多,上图太麻烦!吥上了,哈哈,我懒人一个。

  这五年来虽然花了很多时间,但值了,游戏带给我很多精神上的快乐!

  好了,在讲讲为什么变态?其实经常看帖子有人已经感觉到了,我们区来说吧,丐帮毒攻自然人少,冰攻的峨眉,天山,火攻的逍遥,明教是主流,但是打冰抗,火炕的人不在话下,打毒抗,玄抗的自然也就少,这样丐帮的变态就来了,后期你试试16秒狗头加附·的横扫,打一个没用毒抗和抗横扫的,你感觉是不是血掉的很爽呢?至少每次的宋辽我是感觉死一片,哈哈!

  笑场不用多说,我火炕,冰抗万宝镶嵌的两套抗,笑场打誰誰死,石头差不多必死,当然也跟自己的操作有关系,还是要多练练,本人很少笑场偶然玩玩,吃药,两套抗随便打!往死里扫!哈哈!

  野外就更吥多说了配合好BB,如浩浩的操作,强人就要去效仿总结出自己的经验然后在拿出来给大家分享!

  以前宣我的仇人现在杀的基本很少上线了,估计是换区或者换号了吧!这就是当狗的后果,当然本人非人民币玩家打造石头装备还需要时间游戏挣钱,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也希望我们丐帮弟子,将正能量发扬光大,吥欺软怕硬,不乱杀小号,狐狸已经对我们很好了,他们投资那么大,还没有抗我们,就悄悄的坚持吧!

  希望我们丐帮,天下第一大帮的强人越来越多,最强最有实力的往往都是最少最低调的!很羡慕那些大神级别丐帮人物,为游戏花了那么多钱,

  钱当然不是主要的,我想也是和我一样有一颗武侠梦武侠人的心吧!游戏没有最强的门派只有最强最聪明的玩家,希望看帖的不要骂帖,只代表个人意见!

  如果同门觉得对就好了,如果觉得我胡说八道,笑笑了知!(游戏现在很公平,有钱花钱,没钱花时间,这点搜狐比原来好多了)

  上两图在显摆下,以后肯定玩的机会会越来越少,年龄大了,男人成了家琐碎的事情也就来了,时间没有现在多了,但还是会努力坚持玩下来的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