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丐帮 > 正文

切勿盲目跟风:天龙八部丐帮是强是弱看分明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0-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近日来乞丐蹦跶了全4越级秒全5、全6了全5也能6擒全7挂8了

  整个乞丐帮那叫一个扬眉吐气那叫一个得瑟

  可是高喊着乞丐强的又几个是真正玩乞丐的

  乞丐现在强,分析分析:

  1、以前乞丐太弱,别的门派经脉不稀罕抗的。进阶优势得到最充分的发挥。

  2、乞丐爆发力全门派倒数第一,攻击奇低。

  3、乞丐被压制的太久、人数太少。

  4、乞丐技能多是必中,在现在全面身法时代。必中的含义不多解释。

  5、论坛、视频站的过度越级击杀。也就是炒作。

  我说乞丐现在不过尔尔,证据:

  1、近功,刷经验在现在WG漫天飞的时代,那叫一个蛋疼。修炼、心法、等级跟不上。还怎么强?

  2、人数少,老区不值得再投入去玩小号,追心法、修炼,全4的投入都是非常巨大的。新区,不难预测全民毒抗,抗横扫,不需过多解释,看事实说话。

  3、群战、乞丐现在、将来必定是第一集火目标,不能被控制、当然也逃不快。(PS:反正我们区现在乞丐冒头就是死)

  4、在RMB面前所有的越级都是屁话。现在的天龙,就是针对的问题。惹毛了就全抗你,你得瑟个毛。

  5、论坛、视频站大多是特例,不知道他们怀着怎样的目的去大肆的宣扬门派的强,托?我深深的怀疑...

  浩浩强,承认,但是打着全4的号,其实投入比得过很多全5。

  天龙毕竟是5年多的游戏,更新、改朝换代来的也太快

  你拿个套装时代的全6来,你现在随便一个全3也弄死他,还不带还手的。PK的外决因素太多,何来一时的强弱之分

  游戏嘛,不是生活的全部。很多喜欢装B,那也是没办法的事

  看过了笑笑,没什么值得羡慕和跟风的,玩自己的游戏,强不强最多的取决因素还在玩得人

  而不是别人怎么吼就怎么强了,玩出自己的特色,别被游戏玩了,才是最好最强大,祝大家游戏愉快,生活开心。

  PS:光鲜背后的辛酸,献给所有真正的乞丐。除浩浩外,正因为浩浩这般的人太多,乞丐强不了多久。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欧冠植入?天龙八部3 16倍经验奖励 等你来拿

  说一说天龙八部3里那些你需要知道的牛X技能之最

  天龙八部3 PK杀人的必备良药 燕子坞你刷了吗?

  玩家浅谈武当强弱:进阶龙纹普及对武当的影响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