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丐帮 > 正文

[经验]丐帮PK2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9-02-22 来源: 作者:

本人之前写过一个“丐帮PK”http://zhr1229.blog.sohu.com/110034030.html#comment

上次写的不全面,只是笼统的概括了一下,只是主写了武当和明教……

在我上一篇文章中,说一进去就立刻用神龙摆尾,可是有些朋友说武当一进场可能立刻用天外飞仙,没关系,因为武当命中低,我们闪避高,血也比较厚,所以挨打一下没问题,用我上一篇文章所写的方法应该不成问题。

很多朋友说到了打逍遥(我所说的PK是指同等级同心法同装备的平等PK,我从不吃药……),逍遥特点有2个:1.凌波微步2.画地为牢+陷阱。本人打逍遥,和上一篇打远攻方法差不多:进场后立刻棒打狗头—履霜冰至—天下无狗—散功—冲阵斩将—震惊百里—千里横行,然后就是追着打,我不建议立刻用失明,因为逍遥画地为牢后很快就放陷阱,画地为牢和陷阱都是10秒,所以大部分逍遥放完陷阱后不会跑远,我们就狂点失明,然后绕到他另一边打,这是我总结出的最好的方法了!

再说说打天山:很多人都说天山隐身+踏雪无痕+爆发力很强,可是天山遇到我们就不会隐身很长时间。我建议进场后狂点内劲攻击或破绽攻击,先上毒(我所说的是进场之前没隐身的天山),然后追着打:棒打狗头—履霜冰至—天下无狗(这里不建议隐身—跑远飞龙在天,因为天山也有较远的攻击技能,我建议各位把天山看做远攻)—散功—冲阵斩将—震惊百里—千里横行—失明—后面就继续用攻击技能。不过我们要随时注意他身上有没有毒,如果他跑远身上没毒就要立刻用内劲攻击或破绽攻击;接下来说说进场之前已经隐身好的天山,我们进场后准备好点失明,只要天山一出现,我们就狂点失明,可能会费些血,毕竟天山的爆发力很厉害嘛……只要他失明,后面我们就用那个一连串技能了。

少林:少林是个磨的门派,和少林PK只需注意几点:1.看到他开金刚不坏体就要跑远,开了百无禁忌就不要用天下无狗。2.和少林要随时跑好,注意拉开距离。3.你跑时他用金刚伏魔圈,如果被定,立刻隐身。

峨嵋的技能确实很强,打峨嵋只要别让他跑远就行,紧追着打。当然,峨嵋不是很容易就能杀的……

天龙我还没什么技巧,只是追着打,可是他的抽蓝很强,总是打到没气了。还有,天龙放大风车的时候用散功或失明,可以减少一些失血量。

大家都说星宿垃圾,星宿其实不弱,就是控制技能少很多……和天龙一样,用那个“毒风车”的时候用失明或散功……

大家别看现在星宿垃圾,可能官方正在准备改,所以我们随时要观察着点,我们丐帮就是一个例子,改了震惊百里,青龙出水……还有45技能,丐帮强了很多,我也永远支持丐帮。

这篇文章可能有些不足,希望各位给些建议,不要骂人。

本人 西北电信一区——大漠孤烟 乞丐 独孤·求败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