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丐帮 > 正文

[经验]丐帮PK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9-02-15 来源: 作者:

本人玩乞丐有一段时间了,现在谈谈自己的经验!

  PK:

  自从出了棒打狗头,丐帮的战斗能力大大增强了!

  首先说说打武当:众所周知,武当一开始立刻用昏睡,可是我们有神龙摆尾,所以我建议一进校场立刻用神龙摆尾,免疫10秒……接着就是我们进攻了,用我这个一连串的技能:棒打狗头—履霜冰至—天下无狗—散功—冲阵斩将—震惊百里—千里横行—失明—后面就继续用攻击技能,但是千万要记住,别用抗龙有悔,我们要时刻准备着武当给我们昏睡,这一轮下来,武当剩的血不多了,而且他很可能用云梯,所以我们准备好按八步赶蟾,这样,应该会很顺利。需要强调的一点是,在用完无狗后要立刻用散功,这里必须要快,技术要求较高。

  其他远攻门派也可以这样打,可以省略掉刚开始的神龙摆尾了……

  说说明教:明教很会打怒,所以我们丐帮朋友一进去就点龙战于野,本人想到另一个方法,比较好用:首先跑远,然后立刻棒打狗头—龙战于野,等龙战时间到了,履霜冰至—天下无狗,隐身,跑远一点(我相信这个技巧丐帮朋友都知道了),飞龙在天,等无狗定身时间到了,立刻散功(他可能立刻用点穴,没关系)用3个攻击技能,再用失明,继续追着打。需要提醒一点的是:我们要尽量避开他的纯阳和无中生有。

  其他近攻门派也可以这样打,可以省略掉龙战于野……

  本人可能有些地方写的不好,请大家原谅,不要骂人!

  本人  西北电信一区——大漠孤烟    乞丐    独孤·求败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