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丐帮 > 正文

真正意义上的完美 浅谈天龙3时代的丐帮门派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01 来源:官方 作者:格物、

  你看,你横扫和狗头招牌技能就是0命中,面对10W闪避也是必中。现在火毒双修的丐帮输出、明教这种单属性门派比不了,明教也只能在给力辅修另外一种属性的情况下才可与你输出比肩。这个事实作为丐帮还真得重视起来。好孩子 苍松他们的火毒双修输出够给力吧。我可以打包票,同档次明教目前没几个能有他们输出高,因为很多明教目前还是单修,即便有副属性,那也是杂的。

  于群战:

  作为近战,不得不面对一个形势:远攻人数远远的多过近战。

  所以在考虑群战能力的时候,暂且假设性的抛掉这个问题。可以肯定,丐帮同样是能够以敏战之姿立于群战的。

  当我考虑明教群战能力的时候,也是要假设性的抛掉这失常的大形势,可以肯定明教群战作为是不行的。因为群战里有用的技能无非是免控、群控、群伤、高频实用技能(清新)、瞬移等很多群效果技能。如果你所有技能只有对单效果,技能开启周期又太长,那这么一个门派在群战肯定是跟不上节奏的。就好比我刚刚打完一场校场单劈,立马有人挑战我,我技能全部处于冷却中,肯定是不能接战的。校场单劈还好说,等!群战可就是很多个相互交织着影响的单劈混合啊,你等不起!

  相关文章

  天龙八部3丐帮的毅力哥不亏是乔峰的 徒弟

  解析 天龙八部3 丐帮经脉路线及天外江湖探讨

  在 天龙八部3 进阶后请别把丐帮推到风口浪尖

  天龙八部2 要打架的玩家慎选天山与丐帮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