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丐帮 > 正文

真正意义上的完美 浅谈天龙3时代的丐帮门派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01 来源:官方 作者:格物、

  这上面的话可能让人不太明白。我举例明教——明教狂战、它要达至完美、就看它是不是彻底诠释狂战特色,是不是能以狂战之姿适应各种战斗场合,具体来说是不是能以狂战之姿立于单劈、立于群战、立于副本。

  显然明教单劈太过耀眼,那进阶炎龙配怒火、会心一击的恐怖伤害直接让几乎所有人错误的认为单劈王者非明教莫属。而群战,惨不可言。明教狂战特色的发挥不能用强与不强、好与不好简单的评价。应该说是畸形了。

  丐帮显然比明教完美多了,适应性强,在任何场合都能诠释敏战。

  这里要谈到丐帮敏战特色的实力了。

  于单劈:还得分吃药不吃药。

  如果吃药,那就都吃——丐帮吃抗散功、抗麻痹。天龙吃抗失明。天山吃抗封穴。慕容吃抗散攻。这样的话,丐帮对武当逍遥是压倒式的、面对天龙天山慕容劣势明显了。考虑到玩家暗器控制里散攻和麻痹绝不在少数,吃了药的丐帮对任何暗器是麻痹和散攻的门派都是不小的威胁。

  如果不吃药,那就都不吃药。丐帮对武当逍遥优势还是有。对天山慕容不再处于劣势。对于明教任何情况下都只能感觉55开。就看谁发挥的好。

  对峨眉少林、现在有劣势。但是这里有个问题:目前丐帮对命中和闪避的追求可以不伤神,只需使劲的撑血,通过双修火毒使劲的撑输出,修炼不处于劣势,干趴峨眉也有机会。对少林原本就只是有点劣势而已,经过这番休整、血量上来了、输出上来了、干倒少林也不在话下。可能有丐帮对我这段话不太赞同。

  相关文章

  天龙八部3丐帮的毅力哥不亏是乔峰的 徒弟

  解析 天龙八部3 丐帮经脉路线及天外江湖探讨

  在 天龙八部3 进阶后请别把丐帮推到风口浪尖

  天龙八部2 要打架的玩家慎选天山与丐帮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