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丐帮 > 正文

PK视频解说之峨嵋VS丐帮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2-28 来源:未知 作者:

峨嵋VS丐帮,众所周知丐帮的高身法是躲避峨嵋的最大优点,峨嵋首先就要先发制人,以灭剑式的状态下打出昭君出塞,在大多情况下,丐帮的毒,会让峨嵋无法隐身,即使跑开或者飞开都会速度减慢,所以,要有效地利用月落西山,给自己清心争取有利的时间。

    本人是4333的全手工峨眉,个人浅见可能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也可能PK技能有很多不对的地方,请大家见谅,轻点喷我哟!~~
  
  双方主要属性有效对比:(4333的石头)
  
  峨嵋:
  
  血:122100万
  
  冰攻击:1036
  
  内功攻击:24230
  
  毒抗:65
  
  减冰抗:59
  
  丐帮:
  
  血:148200
  
  毒攻击:1089
  
  外攻攻击:27800
  
  冰抗:100
  
  减毒抗:70
  
  从双方的主要属性来看,丐帮的攻击会略胜一筹,这不要紧,峨嵋是一个能自我治疗的门派,所以,在如此装备下,峨嵋是稳胜的。


  
  峨嵋在开始首先要在灭剑式的状态下使用昭君,争取打击其血上限。然后用九阴神爪等一系列技能。当被丐帮控制住后,不要急着使用行尸走肉,怒气要保留。


  
  在同等装备的条件下,峨嵋可以不必先急着清心,当血量到2/3时,利用月落控制丐帮,利用这时可以清心。可以明显地看出丐帮的血限紧跟着峨嵋。这时丐帮就要使用横扫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