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游戏视频 > 职业视频 > 峨眉 > 正文

分享PK实用技巧 洛阳校场峨眉完虐天龙派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0-29 来源:网络 作者:峨眉剑客

  天龙门派特色分析:天龙八部游戏已经出来5年,天龙寺由原来的冷门变成如今的热门,地位一直呈上升趋势,如今已经是非常强悍的门派。天龙寺多修的玩家比较多,总体属性上万已经不是什么憾事,加上中冲这个强悍的技能(可以放大属性伤害将近70%),其爆发力丝毫不弱于明教天山。加上天龙还拥有很多的优秀辅助技能例如百步穿杨、指点江山、镜影成壁、以逸待劳等等以及本身高血量、高防御、抗失明、解散功、解封穴、远攻的特色,使天龙寺成为单挑群战的绝对强势职业。

  峨眉门派特色分析:新版神兵海域,峨眉血量再次获得飙升,加上无耻的万宝镶嵌多抗出现,使得峨眉再次登上天下第一的宝座。如今多抗高血量峨眉已经成就不死之身,单挑的强势实在难以撼动,峨眉群战仍然是一如既往的强势。但是峨眉再强也是很难秒杀同级别的其他门派的,后发制人的特色仍然没有改变。

  天龙操作特色:本视频中,天龙寺的套路还是很明显的,开场用完指点江山之后就开始万年不变的无耻秒人套路指点、八门、百步、中冲、一阳指(其他攻击技能)、80控制、暗器散功。只要对方不抗八门,不抗死天龙主属性,6655的天龙正常的这套估计输出会在50万以上。但是视频天龙却远远没有达到这个数值,这又是为什么呢?

  1、开场变化太少。老被峨眉预读八门以及百步的使用时机。面对不抗八门的峨眉,天龙的优势还是比较大的,只要稳扎稳打,充分利用好控制时间,完全可以轻松秒掉峨眉,天龙开场就比较浮躁,直接就输了一半。

  2、控制运用不适当而且安排不合理。八门12秒、暗器散功7秒、80控制4秒是很长的时间,天龙在控制时间内用了太多废招比如连续的指点江山、商阳剑、镜影成壁、少泽剑等等,导致输出的伤害严重缩水。而且八门时间估算不准确,后续的控制没有跟上,这样是没法战胜峨眉的。

  3、指点江山用的太多。这位大叔一直在指点江山不知道什么意思,这无非是浪费时间而已,一次指点就够用30秒了,用太多指点无非是减少自己输出吧。大叔这可不是群战呢,没人带BB,也没人吸收你的指点,你用这么多指点,情何以堪啊。

  4、天龙的半怒可以解峨眉暗器打穴的,这位大叔估计又忘了这个,最后关头又让峨眉跑掉了。至于猥琐打法,大家都懂的,耗时间打两次蓝也是一个办法,但是估计你的对手峨眉早就出去了,不会等你打他2次蓝。

  峨眉操作特色:单挑对峨眉威慑力比较大的有明教、天山、慕容、武当(进阶天外)、天龙。新版万宝镶嵌之后,一般峨眉都是冰火抗各一套,甚至上部分玄抗。这样明教天山的威胁基本没有了,而武当进阶天外的玩家不多,慕容人数比较少,这样天龙的威胁就比较大了,因此很多峨眉都会抗八门、中冲,这样峨眉和天龙打仍然能占据一定优势。但是如果不抗天龙技能,那么对战天龙的胜率是相当低。但是这就显得更加有技术性。

  1、开场峨眉通过隐身、轻功尽量耗八门的控制时间,避免被天龙一套直接控死,只要一套控不死,那么峨眉的机会就来了。

  2、进入消耗战之后峨眉血量往往寥寥无几,如果峨眉站桩式加血,那么加血和天龙的输出几乎相当,这时候只要天龙的雪拥蓝关封穴出一个,多半峨眉也是死。这时候务必保证自己的血量能抗住一次封穴5秒的效果,采取的办法是跑位加血,配合适当反控。由于天龙血厚,峨眉也别想着控制时间内追打,控制时间内一定要加血,先保存自己才能翻盘。

  3、随着消耗战延长,天龙的中冲会很快冷却,但是天龙控制没有冷却好,峨眉看见自己再次中了中冲千万别继续和他平推,不然那血下的速度会让你瞠目结舌。最合适的办法是隐身或者控制暂避锋芒,硬碰硬肯定要吃亏。

  4、峨眉现在气都很多,根本不怕天龙打蓝,但是需要警惕天龙2次打蓝,本视频峨眉就被天龙打了2次蓝,最后落了个险胜。天龙2次打蓝后,八门中冲也会冷却好,后面对峨眉是非常不利,因此峨眉也需要在2分钟内解决战斗。只要天龙不猥琐地加速满场逃跑,对于峨眉来说这并不是难事。

  总评:总体来说天龙对战峨眉(不抗技能,不抗主属性)优势相当明显,但是也需要注意很多细节,不然一个比你弱的峨眉你怎么都弄不死。峨眉只要抗了天龙八门中冲,那战斗也是没什么悬念。峨眉单挑的可操作性虽然不高,但是玩得好仍然是可以轻松越级,玩的不好那么就很容易被别人越级。

 

  更多天龙八部ol资讯

  天龙铅笔版争霸漫画 功夫再好一砖撂倒

  坑爹的昵称 天龙八部峨眉帮派妹纸的称呼

  天龙八部防具真元一出血量在升 钞票在飞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