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游戏视频 > 职业视频 > 峨眉 > 正文

分享:天龙八部3高玩峨眉跑位镜湖群战视频分析2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1-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峨眉剑客

  这是继上次武当失败之后,我方主动冲击镜湖的一次战斗,同样峨眉仍然是一次没死,一些群战操作技巧仍然用得是非常精妙。

  亮点一:多次被逍遥放大,峨眉都能灵活处理,躲避控制,避免被集中,就算被放大也能安然无恙。意识决定一切,峨眉需要时刻注意自己有没有被放大,只要多注意,即使发现并采取合适的操作,都能轻松破解,当然被放大后站着不动,或者根本没有发现自己被放大,那么敌人的控制火力很快会全部集中你。

  亮点二:月落运用还是很合适,多次冲进敌人里面月落打乱对方阵营,而且看见我方强力打手被群殴的时候,除了加血外还冲上去月落替大手解围也属于高端操作技巧。

  亮点三:当我方集体压上去的时候,峨眉跑在很前面是很少见的,但是这样峨眉可以更方便给前面大手加血,保证冲击的顺利进行,还能吸引对方大手攻击缓解前方压力,是非常必要的,本视频峨眉因为神佑一直没用可以毫不顾虑的配合打手前冲,起到了明显的效果,多次月落和给力的清心为团队的胜利起到重要作用。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手把手教你简单自测属性内外伤害 采访:天龙3皇族天赐迎战十大天龙传奇人物 详细天龙3解释大家对双修以及多修的质疑分析 历时1年天龙3仍未改正武当派玄攻系数偏低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