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游戏视频 > 职业视频 > 峨眉 > 正文

分享:天龙八部3高玩峨眉跑位镜湖群战视频分析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1-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峨眉剑客

  本视频中双方在武当出镜湖门口的一次较量,双方人数相当,大约一个团左右的实力,争夺也是比较激烈。亮点一:整个战斗开始到结束,峨眉一次没死,峨眉通过灵活的跑位,减少被敌人攻击的机会,从而增加了生存时间,为队友贡献了更多的血。

  亮点二:在队友血量得到保证的前提下,击杀大量敌人的敌人BB,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同时虚弱敌对血厚打手的血上限也是非常实用的。

  亮点三:多次冲进红名较多的敌人中间月落,打乱敌人阵型,更好的辅助打手的输出。

  亮点四:多次压倒团队前面,给前面冲锋的近战加血,增加了我方近战大手的生存机会,当然峨眉自己进退自如,很少遇到危险情况。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手把手教你简单自测属性内外伤害 采访:天龙3皇族天赐迎战十大天龙传奇人物 详细天龙3解释大家对双修以及多修的质疑分析 历时1年天龙3仍未改正武当派玄攻系数偏低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