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峨眉 > 正文

《天龙八部》花最少的钱,打造出最好的峨眉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12-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分享:如何花最少的钱 打造出尚可的峨眉_天龙八部3门派_游久网天龙八部专区TL.UUU9.COM

  这个号玩了不到4000RMB,毒抗不到600,虽然没什么亮点,但也受到不少朋友的肯定,求教怎么玩

  其实比起那些一分钱不花搞成全五的传奇般人物,天龙这么多服务器里,像我这样花比较少的钱打造出来的号有很多,比我好的比比皆是。论坛也有过很多赚钱教程,但看了好多总觉得不太适合自己,所以干脆自己写一个,算是回顾一下自己的成长经历,也希望能给更多不知道怎么赚钱、或者不知道自己钱花到哪里去的朋友一点小小的帮助。

  我相信,高手在民间,如果有更好的赚钱方法也请大家不吝分享。

  PS:这个号真的只算“尚可”,可能在很多人眼里只是“渣”,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玩法,我自我感觉良好,请高标准严要求的亲们手下留情,勿喷。

  其实想花钱少,一个是要有时间,还一个就是要有耐心。我小号的时候就靠摆摊卖副本杂货和手动跑商赚钱,当然那时候花费也少,学80骑术的一千金都是手动跑商攒出来的。花时间慢慢练挖矿跟种植,基本上6级矿跟云棉就可以卖钱了。现在有3个号挖矿10级,一个号种植10级,一个号9级,一个号7级。不过现在懒了,基本上矿卖光了采挖,卖不掉就不挖的。种植也只有周末有时间。

  后来买了物品店,生意一般,但是本钱肯定是赚回来了。自从有了双开挂,有半年时间每天四个号跑商,一周就是3000J。跑商虽然时间久,但是好在收入稳定,我基本就是用这个钱打的全四,而且那时候石头便宜,都是从一级慢慢合起来的。那时候金经常上限,就换YB买金蚕丝升雕纹。

  另外,为什么说要有耐心呢?因为天龙太坑爹,不管是弄宝宝收装备还是染衣服,如果急于求成,那你就可劲儿的花毛爷爷吧。

  先来说装备,经常有朋友今天买了一装备,打孔强化一顿,换上了,明天又看见一个更好的,再买……收装备一定要先给自己一个清楚的定位,比如,我要属性100+,体力60+的等等。这样看到世界上有合适的,就可以谈价格收下来。没事逛逛钱庄,有时候会有便宜的装备寄售的。我现在的7星手套就是在钱庄3500YB秒来的,朋友都说很值。

  还有周围有朋友喜欢自己做装备的,如果关系好的话,用人情价买来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关系更好的话可以直接A来,哈哈。身上的一个护符就是黑的朋友的,不过后来他要上毒抗,就把我自己合的一个四级给他了。

  好装备可遇不可求,太好又买不起,所以一定要想清楚自己的目标和承受范围。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