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峨眉 > 正文

天龙八部五绝绝世秘籍用法解析之峨眉篇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一、概述

  最近几次的更新来看,天龙这个老游戏经过6年的风风雨雨后彻底进入了秒杀时代,龙纹带来了高属性输出伤害,冥晶石带来了高减抗和高属性伤害、绝世秘籍带来了控制和高伤害技能。攻防平衡的彻底打破使得作为防御性门派为主的峨眉受到的冲击最大,单挑优势已经荡然无存,一不注意经常被秒是很正常的情况。

  很多打手认为最近一系列更新对自己很有利,再也无惧峨眉,甚至认为削弱峨眉大大有利。但是剑客要提醒这些打手,峨眉生存能力下降,大家包括你的敌对控制力和攻击力增强也会使打手变得更加脆弱,一但发生大团站,打手的死亡率是大大超过峨眉的,不知道最后苦的是谁呢?

  二、峨眉未来的定位

  从来没有哪个网络游戏里的治疗系的生存能力比峨眉还弱的,但是也从来没有哪个网络游戏里的治疗系有峨眉这样相对较强的攻击力和控制力,举个例子天龙里面一个组峨眉是可以轻松过任何高难度副本的,天龙里面一个团峨眉是可以形成相对较强的战斗力,攻击、控制、治疗兼顾。

  未来的峨眉可能会更加灵活,成为群战中的重要辅助,在秒杀时代,将成为团队的救命稻草以及扭转乾坤的关键,峨眉将为群战服务。关于峨眉技能的选取,装备打造都应该围绕这个目标进行。

  三、五绝技能的选取和用法

  16套48个技能已经公布,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毫无疑问大家肯定会学习九1阴1真经,神照经、独孤九剑。这里并不是说其他秘籍就没用,而是因为只有这3本秘籍修满才能达到巅峰境界,技能效果才能最大化。举个简单的例子,剑客3本绝世秘籍点满后九阴锻骨封穴是6秒,但是如果我学习九1阴1真经、九阳真经、神照经点满,那么我的九阴锻骨封穴仅仅只有5秒。

  1、九1阴1真经用法精要。九阴的控制为封穴6秒(冷却90秒),群战可用于对方强力打手身上,主要是逍遥、天龙(有怒就别用),也可以用于辅助控制我方点名的敌对指挥。移魂**+月落+轻功是群战的最重要用法,通过这种方式,峨眉可以轻松在敌对千军万马中来去自如,实现群控,打乱对方阵型。大伏魔拳法作为一个高伤害群攻技能,可以配合西子捧心、春花秋月、寒冰穿刺等抢人头。

  2、神照经用法精要。神照经的控制为失明6秒(冷却90秒),同样可用于对方强力打手身上(特别适用于开怒火的明教),失明是群战最实用的控制。瘟疫技能用处不大,仅仅可以加速怒气回复的作用,但是关键时候仍然可以帮助峨眉度过难关。神照经最后的高伤害单体技能也可用于抢人头。

  3、孤独九剑用法精要。独孤九剑的控制为6秒散功,同样可用于对方强力打手身上(特别适用开移花接木的天山),接下来的群体攻击并且失血也是对付天山的好手段,对付强力天山,可以直接用独孤九剑3技能高伤害连击,让他们无处可逃。

  四、绝世秘籍对峨眉的影响。

  剑客以前发过很多峨眉群战的操作技巧帖子和视频,其中的用法在现在仍然是有效的,有兴趣的峨眉朋友可以重温一次。绝世秘籍使得峨眉单挑能力大大降低,被秒是经常的事情,但是群战实力大大增强,攻击和控制的提升,峨眉发挥的辅助作用更强,群战的生存能力和贡献仍然是远远强过打手,今后这一趋势将会更加明显。策划给以关上一扇门就给你打开一扇窗,希望峨眉朋友不再抱怨削弱,深入的挖掘自己的潜力,最后祝坚持下来的峨眉朋友玩得愉快,天天开心。

  友情提醒:百度搜索天龙八部峨眉剑客,或者登陆剑客的搜狐博客,你会看到很多视频和技术贴,相信对新老峨眉朋友会有一定指导作用。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天下所有峨眉 只为托起他们的天下无敌

  峨眉派死忠谈谈对天龙峨眉的理解与打造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