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峨眉 > 正文

110峨眉自述交易时遇到的骗术 莫贪小便宜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职业:110峨眉

  受骗情景:卖东西时对方少给了钱

  详述:想当时,刷宵小,出了本生死符,那是相当的激动,然后有人私聊说要,我让带价,他果断出了790J,我那个激动啊,因为当时市场价格也就是700J左右,说时迟那时快,我就答应了,然后对方催着我尽快,刷完之后我就交易了,然后,,然后,,,然后,,,,交易完之后发现自己只拿到了79J。

  骗术解析:

  1、对方抓住了想占便宜的心理,并且出高价收你的物品,这个时候大部分人会非常激动,加之对方催着交易,这个时候就没有注意到对方的骗术,从而使自己在交易的时候放松了警惕。

  2、具体过程如下:对方在交易时先输入金钱790J,然后等你把物品放入,最关键的时候在这,他等你点锁定,在你点锁定之后,他立即将790后面删除了一个0,这个时候实际输入的金钱就成了79,但是你这里没有注意到就想当然的点了确定交易,当然对方也非常积极的点确定交易,然后,,然后,,然后就成了79J卖了个生死符。

  3、对方一般都是用小号交易,且催着你尽快交易,使你在着急和想天上掉下的馅饼是什么馅的时候就放松了警惕,从而上当。对方的号交易完之后一般都是马上下线且拒绝加好友,也就是说如果你当时没有记住对方的名字,之后也就永远无法找到了。

  防骗招数:

  1、如果遇到小号与你交易的时候,一定要非常谨慎。

  2、如果对方非常着急的催着你交易的时候,你要更加谨慎。

  3、如果你是卖家,要等对方先点锁定,然后再点锁定,和确认交易。一定要看清楚对方输入的钱数。

  4、一定记住,天上不会掉馅饼,掉下来的有可能是石头,也有可能是天屎!

  目标人群:贪心且相信天上小馅饼,且没有定力,且容易冲动的玩家。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浅谈天龙10大门派两两之间互相PK优劣势

  高手玩家分享四绝庄打血上限的一些技巧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