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峨眉 > 正文

最甜美Coser美歪天龙八部OL峨眉妩媚性感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6-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天龙八部OL》(搜狐畅游出品)十大门派的COSPLAY专辑,近日在玩家中流传甚广,其中由著名Coser“美歪”出演的峨嵋妹子,集妩媚与凌厉于一身,传神地再现了峨嵋武学的精髓。

  入行9年的“美歪”,始终坚持高度忠实原作的表演原则,每一次COS都极富视觉冲击,也都带给观众极大的心灵共鸣,FF(最终幻想)系列是她最成功的代表作之一。此次的COSPLAY拍摄,无论服装道具还是后期制作都堪称《天龙八部OL》史无前例的大手笔,也给“美歪”留下极深的印象。她是如何看待峨嵋这个游戏中唯一的治疗职业的?对此,她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多图:天龙八部OL最甜峨嵋Coser“美歪”

  不见青丝红颜老,只留正气满乾坤

  问:美歪你好~之前你也出过不少其他游戏的COS,这次出天龙,有神马不一样的感觉吗?

  美歪:最深的印象就是,这次出天龙不仅仅有棚拍,还有实景拍摄。特意去了影视城取景,相当专业,而且整个环境很符合游戏背景,表演可以很快就投入。之前很多片子为了方便后期抠图,都只有棚拍,大的实景拍摄我还是第一次参加。不过因为场地空旷,又是三月的大风天,真的很冷呢……

  问:真的太辛苦你们了……除了冷之外,武器道具也是很大的问题吧?

  美歪:对呀,这是感触最深的,武器重,摆造型也很困难。拍的时候老是在想,如果自己真是游戏里的人物,战斗也真是件不容易的事啊!

  问:哈哈,其实峨嵋的还好吧,少林的才是真重。如果你自己选的话,你会用十个神器里的哪一个?

  美歪:星宿的斧子吧!有人嫌那斧子难看,但是我觉得很带感啊,这种奇形的兵器最有爱了~可能是平衡感的问题吧。

  问:看到你们的拍摄花絮啦,几个人拿着武器打得很开心呢……

  美歪:哈,本身我们几个Coser私下里关系很好,跟烈合作拍过cos,桃子美煞阿扑都是好朋友啦,还有我们的摄影师鸥子,整个拍摄的过程真是非常欢乐啊!顺便赞一下鸥子的修片技术,修得太有意境了,把我们那天冻出来的鸡皮疙瘩都修没了。

多图:天龙八部OL最甜峨嵋Coser“美歪”

  问:汗……演完了峨嵋,现在你对峨嵋这个角色是怎么理解的呢?

  美歪:恩,之前对峨嵋的理解比较中规中矩吧,婉约的大家闺秀之类,没想到游戏里这么强势,柔弱的外表下有一颗女王的心,能奶能打天下无敌啊!

  问:如果不演峨嵋,在其他九个门派里面挑一个来出,你会选谁呢?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