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峨眉 > 正文

天龙八部3峨眉派群战操作的之技能操作破解篇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峨眉剑客

  一、逍遥

  门派群战特色:逍遥是群战的主力输出,拥有最强悍的放大技能溪山行旅,最强的机动技能凌波微步,最强的群体控制,最高的闪避率,毫无疑问是群战的王牌人物。

  溪山行旅:峨眉最怕被溪山行旅放大了,为此峨眉尽量把减少溪山放大几率的修炼点满,相信这不是什么难事,然后就是带上高级灵气BB,保证较高对溪山放大的免疫几率。这些相信很多的人都是知道的,但是作为一个优秀峨眉要做的远远不止这些,看看视频中峨眉的来回移动,多次轻功的秒用,有效减少被逍遥溪山行旅攻击的机会,就算被放大几次,只要峨眉通过灵活走动,在逍遥出控制以前,消失在敌对打手的视线范围之内,溪山行旅就等于废了。

  八阵图诛仙阵惊涛骇浪:这些都是逍遥的群体控制,峨眉应对的办法是预防为主,这些阵法都是非远程控制,只要峨眉多灵活跑位,完全可以减少被这些陷阱炸到的机会,经典的跑位办法是清心加1次,然后利用冷却时间移动一段距离,然后每隔一段时间之后轻功远距离来回跑一次,效果非常显著。万一中了散功也无需惊慌,因为这些控制都是群体的,敌人未必锁定到你准备集中你,峨眉可以往队伍中后移动,避免被更多敌人锁定到,推荐被散功后使用轻功飞走,当然散功时间结束后要速度回去加血。

  画地为牢:十大门派唯一的围困技能,围困时间长达10秒,冷却时间只有60秒,也是逍遥的招牌技能之一。需要注意的是峨眉的木鸡是可以被逍遥画的,但是半怒行尸走肉可以解除画地,那么峨眉可做的选择就很多了。

  情景一:峨眉加血比较快,经常有逍遥使用画地来中断峨眉加血,峨眉需要注意下团队的情况,如果强力打手血掉下去很快,那么可以使用半怒破解画地,继续跑位加血,要是我方打手血量有保证,那么可以完全无视,耐心等待画地时间结束再加血。

  情景二:峨眉群战中跑团队前面支援冲上去的近战打手时候,导致被敌人集中点杀,峨眉按出木鸡,敌人肯定会马上画地,不会让你这么轻松跑掉。此时峨眉木鸡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马上轻功飞到自己团队的中后方,反应不管多快的逍遥不可能画地和你的木鸡一起出,峨眉多数都能飞成功,落地后被画中,这时候我方团队中间的峨眉轻松给你加满,敌对的多半都不会再集中你。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被画后发现很多人集中你,爆出很多免疫的字,那么你需要在画地时间结束后轻功往远处再飞一次,落地后隐身。

  情景三:当我方几乎死光的前提下,峨眉跑的过程被逍遥画住,必须立即行尸走肉,解除,然后轻功飞回传送。万一被画住后没有怒,BB也被杀,峨眉还被很多人集中,几乎是九死一生,也是也有奇迹,被画的时候结束后,立即点隐身,然后接轻功飞出去,跑掉也不是没有可能(剑客用此法跑了好几次,敌对的十分惊讶,想不明白怎么跑得了的)。

  情景四:当我方人差不多死光,峨眉神佑BB和怒都有的时候,可以戏弄他们一下,轻功飞一轮,引起敌对的集中攻击,之后神佑兜圈子,若此时敌对的画住你,直接半怒解掉,然后兜2圈回城,但是发现敌对的在杀你BB,那么必须立即回城,提前在神佑状态下开半怒免疫画地都是可以的。剑客视频中有很多这类操作,大家可以仔细看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