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峨眉 > 正文

关于在天龙八部3峨眉派大家应当注意的问题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2-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sandoran

  峨眉口号:人多人少 峨眉不能倒

  我最早玩天龙时接触的门派并非峨眉.而是武当,当转手玩峨眉的时候突然悲催的发现。

  峨眉的操作真是比武当要好玩

  那么现在我就来介绍一下自己峨眉号在野外生存的关键吧

  1.绝剑式和灭剑式的选择.

  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灭剑式,因为感觉灭剑式那个百分比打血上限以及斩情绝后的西子很愉快。

  事实的确是这样,但是我建议防御峨眉尽量开绝剑保命,因为防御峨眉的伤害力不如绝剑回怒保命来的爽快

  用绝剑式还有2个前提:1.你的神器必须是吸血 ;2.你必须开慕容的反弹初级技能。

  在绝剑式与慕容反弹技能与吸血状态的双重保护下,敌对就算有打怒宝宝,也没你回怒快

  2.防御峨眉的项链雕文.

  极度反对雕文强化西子而应该雕文强化平推,这样回怒快,配合第一条的要求2个带6星套的打怒宝宝,也没你回怒快。

  要学会伪装,峨眉拿吸血大商还有一点就是伪装。尤其是男峨眉,拿吸血第一孔上命中,别人会把你当成武当,不会让你变成第一个被集中的炮灰峨眉。

  3.时装问题.

  峨眉在PK的时候尽量不要穿得太好了,能裸则裸..浑身金光闪闪,第一个死的就是你能低调尽量低调。尤其是某些满5体得峨眉们一定要记住,低调是免于被集中的最佳法宝一定要少刷喇叭,平时少刷喇叭战时就死的少。

  峨眉PK要改变观点 要记住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

  当遇到敌人时,尤其是小批量的敌人的时候,切忌不要畏怯。 譬如看到小批量敌人把你宣了,立马就木鸡,那是愚蠢的行为,遇到小批量敌人,当你被宣的第一瞬间,你想的不应该是神佑,肉墙和木鸡,而是月落昭君。

  正面迎敌,为我方打手宣杀敌对峨眉争取时间。当你是一个只会被动挨打的峨眉,你的队友的压力就要大很多。

  峨眉的作用大家也许固执的认为只是一个加血就行了。但是我要说的是,峨眉在目前还有肉盾吸引火力的作用。尤其是血量上了30W的峨眉。如果你不懂得在小型战役中 为打手们吸引火力.. 那么你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峨眉,适时的月落与昭君会打断很多敌对的攻击步伐.. 给你的队友们争取补血的时间。

  尤其是对于冲到你们团队中央来的那些明教天山

  你的一个月落也许就能救下正在被敌对天山秒的同门,所以峨眉们也要学会扎堆..扎堆在一起的峨眉是无敌的, 而且还要学会放弃。

  不要固执的认为打手在哪里峨眉就应该在哪里。改变观念应该是峨眉在哪里,打手就往哪里靠。记住这个游戏给我们峨眉的是小短腿。

  当你追随打手走的时候,遭遇敌人了打手很可能瞬间逃跑了,但是你个小短腿却被集中了。

  当你发现你在团队中央有某个打手的血显示超出范围的时候 一定不要追出去加血。这点很重要,记住打手死了可以救,但是峨眉死光了,那就团灭。

  还有一点很重要,峨眉的爪子尽量的不要乱丢,一定集中丢天山。不管你是大峨眉还是小峨眉,看到天山2话不说,宁肯宣战也要把爪子给丢他身上,不能隐身的天山是炮灰。让天山不能隐身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记住这里峨眉们团结力量就大,一个峨眉的爪子他能吃药解,他可能会miss 但是3个峨眉或者2个峨眉的爪子给他撕裂他还赢个毛线。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玩家畅谈:天龙八部3明教PK以及加点的方法

分享:天龙八部3看高玩的转战新区升级攻略

新副本兵圣奇阵全攻略附专业打血上限技巧

天龙3最搞不起战地记者你伤不起汤姆猫版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