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峨眉 > 正文

评论关于天龙八部3峨眉的优势及劣势可玩性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2-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峨眉剑客

  看过多个剑客的帖子后,大家对于峨眉也有了一些深入的认识,其实玩峨眉也不是某些玩家想的那么悲剧,当然也不是无敌,某些人说什么峨眉是单挑王者,那是言过其实,当然对于4抗4套防具抗装备的大神们例外。今天剑客总结一下峨眉的一些可玩性之处,如果大家觉得有道理那么就加入到我们这个峨眉大家庭里面来吧,要是觉得峨眉不适合你们玩,那么趁早换个门派也是明智选择。

  一、技能篇

  峨眉的技能大家都熟悉不过了,这里剑客就不再一一说明了。因为清心的存在,峨眉永远不愁副本被人拒绝的问题,也不愁PK练级没位置,这里相对近战的副本歧视问题,简单是天壤之别,这点也算是峨眉的一个优势。大家普遍感觉峨眉攻击技能少,没有爆发力,操作不当很容易死,那是当然的作为游戏里面唯一的治疗门派,还有高爆发力攻击力,那让其他门派都喝茶去吧,但是峨眉的攻击输出并不低,昭君的对人17%放大,西子捧心的高冰攻击伤害,还有多个必中技能,总体上峨眉的攻击输出远远高于其他游戏的治疗职业,很多副本就算全峨眉也可以轻松通过,对于攻击这方面峨眉应该是足够让你满意了,当然峨眉仍然是没有秒人能力的,如果你为了痛快的杀敌人,体验秒人快感,那么千万别玩峨眉,当然能秒人的门派(天山明教)被秒的机会也大的多,他们群战死亡几率是远远高于峨眉的,你可得仔细考虑考虑。

  峨眉的一个问题就是机动能力差,一旦被人盯上就很难跑掉,而且追杀人也很难,这确实严重影响峨眉的可玩性,但是只要练好操作,合理运用轻功和灵活跑位,峨眉的机动能力也并不差,看了剑客视频的朋友可能比较了解会跑的峨眉是多么让敌人无从下手,多么让敌人头疼,机动能力不足不是影响峨眉可玩性的理由,这些都可以通过操作来解决。

  木鸡是峨眉的保命技能,但是可以被逍遥画,为此很多峨眉玩家心灰意冷,他们觉得峨眉杀不死人,被杀还跑不掉,好不容易无敌了,还要被画地,玩峨眉还有什么意思啊。其实事情也不能这么分析的,没有无敌的门派在你这种情况下是必死无疑,而峨眉还有生存的机会,而且峨眉就算无敌后被画,也能浪费敌人10多秒时间,敌人完全可用10来秒去秒掉一个打手,因为你的木鸡增加了他们的生存机会,此外画地是在木鸡后出的,峨眉操作恰当是可以无敌后轻功飞躲避画地的。总体来说木鸡是非常实用的技能,增加峨眉的可玩性。

  二、群战篇。

  峨眉在群战中可玩性是非常强的,拥有很多打手没有的优势。对于宝石修炼到峨眉一定程度后,死亡的次数远远少于打手,而且不是被反的,这样峨眉打架永远不会掉经验,装备耐久度下降也是很慢的,这些打手根本不可能做到。

  群战一般都是采取抱团战术,打手们的移动会受到限制,因为他们一动起来,一跑动,必然导致团队散乱,但是峨眉不同,峨眉可以轻功飞来飞去,团队前中后随意跑动,没人任何人骂你,相对比打手自由得多。而且峨眉可做的也比打手多太多了,峨眉可以跑动加血,可以杀敌人BB,可以打敌人血上限,对方没血的时候还可以放必中技能反敌方打手,要是宣你的人多了,峨眉可以毫不客气去对方人集中的地方月落,冷却时间最短,群战最有用的失明控制月落西山是非常给力的。峨眉的群战玩法为各门派最多的,可玩性是非常强。

  很多人认为群战都先杀峨眉,峨眉很容易被秒杀,其实时代早就变了。如今大团战时代,峨眉都站在团队中间或者后面,是很难冲过去杀的,而且峨眉有神佑有木鸡,还有强大的机动性(理由已说明,可以参考视频和实战经验),杀峨眉是很难,很多时候不但杀不死峨眉,自己一批人倒是先死了。天山换明教烽火拉逍遥画全部用上,都让峨眉跑掉的情况很多见。在这种情况下,团队指挥倾向于先杀攻击高的远攻打手(现在打手攻击高,集中杀,峨眉是来不及集中给他们加血的),峨眉可以得到比较多的机会发挥,剑客参加多次群战以及天外团战,几乎都是这样,打手死光了,峨眉都没死。如果喜欢群战的朋友,玩峨眉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三、单挑篇

  现在单挑的比较少了,几乎都是群战,单挑对于门派可玩性影响不是很大,比如明教单挑的输出那么高,说单挑第一都不为过,但是玩明教的人也未必多。峨眉对于属性抗住或者插槽抗住的门派是比较容易获胜的,对于不能抗住属性不抗插槽的门派除了少林丐帮逍遥星宿外,其他都不太好打,但是不管是对战谁都没有100%输的可能,面对明教天山,只要他们控制不中或者控制接不上,那么可以赢下。但是单挑想杀死人实在太难了,这点峨眉明显不如其他门派,但是也不容易被其他门派杀。总体来说单P也算满意。

  总体来说,峨眉的可玩性是很强的,副本单P群战都有相当的地位,不容易杀死被别人,但是死得也相对很少,前提是你练好操作,点好修炼心法。峨眉是智慧的人有耐心的人才能玩好的,当然还与个人性格有关,大家可以参考一下,祝大家新年快乐,龙年走好运。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新年伊始看美眉,天 龙八部3峨眉的成长故事

数据说话天龙 八部3近战门派提升近战的措施

美眉在天龙中感情世 界飘零乱世,不懂的红尘

玩家分享副本攻略视 频:10分钟轻松刷四绝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