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标签: 宝宝 使用 玩家 云渺渺 等级

玩家获得的珍兽不一定都是1级的宝宝,很多时候,玩家获得的都是成年珍兽,不过玩家可以通过宠物还童使一个野生的珍兽成为珍兽宝宝。 玩家如果想将自己的珍兽还童,则需要消耗一个珍兽还童卷轴,在洛阳-云渺渺(182,157)处使用“还童”功能把一个野生珍兽变成1级的珍兽宝宝,珍兽所有的属性也会重新生成。
70级以上的珍兽需要“高级珍兽还童卷轴”才能还童。

玩家可以使用珍兽还童天书,对珍兽进行还童,可以在洛阳-云渺渺(182,157)处使用。
低级还童天书: 将可携带等级35级以下的成年珍兽还童成为珍兽宝宝,还童后的宝宝有机会具备较高的资质。在洛阳的珍兽店老板云渺渺(182,157)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中级还童天书: 将可携带等级65级以下的成年珍兽还童成为珍兽宝宝,还童后的宝宝有机会具备较高的资质。在洛阳的珍兽店老板云渺渺(182,157)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高级还童天书: 将可携带等级85级以下的成年珍兽还童成为珍兽宝宝,还童后的宝宝有机会具备较高的资质。在洛阳的珍兽店老板云渺渺(182,157)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超级还童天书:将可携带等级95级以下的成年珍兽还童成为珍兽宝宝,还童后的宝宝有机会具备较高的资质。在洛阳的珍兽店老板云渺渺(182,157)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为了得到特殊珍兽例如:蝴蝶宝宝,螃蟹宝宝。玩家还可以通过使用特殊珍兽还童丹得到特殊珍兽。

延长寿命

玩家可以在洛阳-云渺渺(182,157)处使用“延长寿命”功能恢复自己珍兽的寿命,延长寿命需要消耗道具:“珍兽延寿丹”或“珍兽延年丹”。

查询成长率

所有的珍兽都有一项隐藏属性——成长率,它影响到该宠物升级时各项战斗属性的增长值,玩家可以到苏州-云霏霏(87,142)处花费少许金钱查询自己珍兽的成长率等级。成长率由低到高共分为5个等级:普通、优秀、杰出、卓越、完美。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