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标签:提升 悟性 等级 使用 可以 失败

悟性的提升,让你的珍兽更加聪慧!
提升珍兽悟性
珍兽在出生时悟性全部为0,珍兽的悟性对珍兽的资质影响有加成,对珍兽的等级比人物等级高的级别有影响,不同的悟性等级影响珍兽资质的百分比以及增加的等级。
玩家可以使用材料提升珍兽悟性,需要另一只珍兽来做为材料。
做为材料的珍兽有以下要求:
甲:非变异珍兽。
乙:携带等级不能小于要提升悟性珍兽的携带等级。
丙:根骨不能小于要提升悟性珍兽的悟性。
另外,在提升悟性时,有一定几率会失败,失败后会降低珍兽的悟性,视当前悟性而定。当珍兽的悟性到达4后,提升悟性失败不会退回到4以下;当珍兽的悟性到达7以后,提升悟性失败不会退回7以下;当珍兽的悟性到达9以后,提升悟性失败不会退回9以下。无论提升成功与否,做为材料的珍兽都会消失。

玩家还可以使用根骨丹提升珍兽悟性。在苏州-云霏霏(87,142)处可以使用根骨丹提升珍兽悟性。
低级根骨丹:当珍兽悟性等级为0、1、2时,可以使用低级根骨丹提升悟性。(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中级根骨丹:当珍兽悟性等级为3、4、5时,可以使用中级根骨丹提升悟性。(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高级根骨丹:当珍兽悟性等级为6、7、8、9时,可以使用高级根骨丹提升悟性。(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根骨丹可以在元宝商店购买。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