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标签:称号 领取 悟性 可以 战斗 成长

领取珍兽称号NPC:苏州城,艾虎(88,142)。
珍兽称号与珍兽自身的悟性、成长率和资质有关;当这三项分别达到不同等级时,会得到不同等级,不同名字的称号,该称号可以在珍兽称号界面中选择操作。称号组合:

战斗属性等级 是否幻化 悟性 成长率 资质
0 幻化
1 幻化 长生
2 幻化 千年
3 幻化 九转    

 

例如:圣兽、地灵兽、长生兽、千年天圣兽等等。
领取珍兽战斗称号时,请将需要领取称号的珍兽休息,在苏州城找艾虎(88,142)选择“领取珍兽战斗称号”功能,即可为当前休息状态的珍兽领取称号。系统将根据珍兽在悟性、成长率和资质的等级段,判定给于珍兽相应的称号。当8≤珍兽悟性≤9时,可以将珍兽称号升级为“千年”;当珍兽悟性为10时,可以将称号升级为“九转”。
当珍兽幻化过之后,可以获得"幻化"的称号。
当你已经领取过珍兽战斗称号后,珍兽的悟性、成长率和资质提高时,可以再来领取获得高一级珍兽战斗称号,如果此时你的珍兽能力下降,珍兽称号不会降级。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