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饰品介绍

标签: 项链 制成 人间 后能辟 符石饰品介绍

千花结
以彩色花瓣扎制而成的项链,佩带后让人感觉繁花盛开,散发出淡淡香味。

蓝宝项链
蓝宝石制成的项链,典雅大方,普通饰品。

太极链
太极饰纹的符石制成的挂坠,佩带后能辟妖邪。

云海链
如白云朵朵,层层叠叠,苍苍茫茫,如沐云海。

琥珀链
琥珀制成,蕴藏一种神奇的魔力,有很高的价值。

七情束
七情六欲人间所不能免,于是佛结七情束,修炼心性,得之者有佛缘。

情人泪
情人泪寄相思,传说中此链乃两个殉情而亡的情人眼泪所制,得之则有美满姻缘。

引路铃
传说是冥界引领灵魂进入六道轮回,有极强的力量。

月光
吸纳了月之灵气聚合而成的月光石制成的项链,仙气缠绕,人间极品。

蝶仙
翩翩起舞的蝶仙洒下仙粉融入大地,提炼后制成蝶仙项链,香气扑鼻,每每夜晚,仿似有万蝶起舞,非人间之物。

乱花结
以彩色花瓣扎制而成的项链,佩带后让人感觉繁花盛开,散发出淡淡香味。

繁星结
似繁星般闪烁的挂坠,普通项链。

黃玉项链
由黄玉制成的项链,华美无比。

两仪链
两仪饰纹的符石制成的挂坠,佩带后能辟妖邪。

风川链
九天之外的沙尘幻变而成的项链,罕见的装备。

琉璃结
用经高僧开光的琉璃珠穿制而成的项链,具有一定的法力,可驱除妖邪。

宣清束
太白金星遗失的宝物,传说得到此物的人可能力大增。

阴阳链
阴阳饰纹的符石制成的挂坠,佩带后能辟妖邪,据说乃太上老君遗失于人间之物,法力无边。

勾魂铃
传说是冥界勾取世间灵魂进入冥界的宝物,有极强的力量。

烈日
由传说中的金阳宝石制成,炙热无比,据说佩带着周身会闪耀太阳的光芒。

蝶恋
蝶仙为人世男子所救,为了答谢此人便洒下泪滴,用其制成蝶恋项链,送予男子,此项链香气扑
鼻,每每夜晚,仿似有万蝶起舞,非人间之物。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

重楼链
【神器】命中敌人有机率施放失明,持续20秒。魔界神器之一,内封印魔尊重楼的元灵,持者有如重楼附体。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32)处进行极限打孔。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