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其他活动

标签: 元宝 玩家 关系 提成 绑定其他活动

活动时间:

2009年9月23日起

如何引荐:

和流失老玩家(50级以上、超过30天没有上线的玩家)结成引荐关系,成为他的引荐人。

解除引荐关系:

玩家可以随时和自己的“引荐人”解除关系。即当他认为这个引荐人不合格的时候,他可以解除他们之间的关系。解除关系时,清空掉这个玩家身上记录的已消费元宝的数量。原来的“引荐人”不再能获得提成。

活动内容:

所有玩家都可以和等级≥50级且离线时间≥30天的玩家结成引荐关系。引荐关系结成后,对于50级以上(包括50级)的被引荐玩家,当他在游戏中花费元宝购买元宝商店里的东西,或者花费绑定元宝购买绑定元宝商店的东西,消费 的元宝数量到达或超过一定额度时,以一定比率给他的引荐人提成。每当有提成发生时,会以邮件形式通知引荐人。每发生一次提成后,被引荐玩家身上记录的消费元宝数额会从零开始计数。引荐的50级以下新玩家,在等级超过50级以后消费元宝可以给引荐人进行提成;绑定元宝不计入返点范围,被引荐人消费的绑定元宝部分不计入提成。

活动奖励:

绑定元宝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