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野外活动

标签: 副本 野猪 暴走 宝宝 活动野外活动

  活动要求:

  玩家等级需>=40级,至少三人组队才可进入接到任务

  活动时间:

  每天的14:00、21:30共两次

  活动NPC:

  拯救灵兽NPC:黄鸟、年兽、龙龟、英招、麒麟

  镇压暴走NPC:云飘飘

  活动内容:

  圣兽山野猪暴走副本任务分为两个阶段:拯救灵兽与镇压暴走。第一阶段“拯救灵兽”,活动开始后会在圣兽山出现30只灵兽,每过15分钟再出现5只,一共40只灵兽NPC,种类有黄鸟、年兽、龙龟、英招、麒麟,队长与灵兽对话,灵兽会把队伍传送到相应的副本场景。副本中有大量暴走野猪攻击一个灵兽,灵兽会主动攻击,玩家需保护灵兽不死。若灵兽被杀死,则玩家任务失败。若灵兽存活,会出现野猪头领,杀死野猪头领可掉落进入第二个副本的任务道具:野猪王的踪迹。

  40个灵兽副本全部结束后将进入第二阶段“镇压暴走”。队长带有任务道具“野猪王的踪迹”,与位于圣兽山地图中部的NPC“云飘飘”对话,可进入镇压暴走副本与野猪王带领的野猪群战斗,同时会很高几率出现强度较高的暴龙, 打败暴龙,有极低几率掉出霸王龙珍兽。

  活动奖励:

  野猪圣兽山怪物有几率掉落掉落珍兽技能书,低级还童天书和中级还童天书。第二个副本打怪经验略高于野外杀怪,副本中有较高几率出现暴龙,打败暴龙,有极低几率掉出霸王龙珍兽。

低级珍兽还童天书
可携带等级35级以下的成年珍兽或珍兽宝宝还童成为新生的珍兽宝宝,还童后的宝宝有机会具备较高的资质。(可以去洛阳的珍兽店老板云渺渺(183,156)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中级珍兽还童天书
可携带等级65级以下的成年珍兽或珍兽宝宝还童成为新生的珍兽宝宝,还童后的宝宝有机会具备较高的资质。(可以去洛阳的珍兽店老板云渺渺(183,156)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副本1——拯救灵兽

副本2——镇压野猪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