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野外活动

标签: 经验 可以 千年 玩家 采集野外活动

大还丹是少林寺镇寺三宝之一,每服用一颗大还丹都可以增加巨额的江湖经验值!但用来炼制大还丹的镜湖千年仙草十分珍贵罕见,平时想得到哪怕一颗也是绝不可能的事。现在每千年才开花一次的仙草终于成熟了,在经验的诱惑下很多人都对仙草虎视眈眈,你有办法顺利将仙草炼成仙丹吗?

活动详情:

草药每天的18:30会固定的出现在镜湖范围内。此时,玩家们可以赶往镜湖采集镜湖千年草,草药采集不需要采集技能,大家注意:如果到19:00还没有人采集仙草,那么此仙草将会消失。

    名曰镜湖千年草,稀世药材,每天的晚上18:30~22:00之间可以去镜湖的(268,241)处炼制大还丹。
    本药草甚为罕见,可到镜湖将其炼制为大还丹,因此和大还丹一样此物为世人所窥视,得其者必为人之杀戮对象……

当您得到了镜湖千年草后,就可以炼制大还丹了。只有在镜湖的(268,241)附近方可进行炼制。

药鼎说明:
    可以随时查看炼药的进度,并且为领取灵药的必须物品。
    天将神鼎,原为太上老君炼丹之物,传说得其密者可一生无求……,于是世人为之大动干戈,乃至骨肉相残……

炼制大还丹的时候不但要求炼药的地点能够有灵气,而且炼制的中途不能被其他玩家所攻击,否则炼药将会前功尽弃。不过药材不会消失,只要在有效期内炼制,均会成功的炼制出大还丹。另外注意,炼药需要15分钟的时间。

当您开始正式炼制大还丹的时候,危险也随之与您越来越近,除非有人保护,否则您很难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为什么呢?因为系统会通知游戏中所有的玩家,您开始炼丹了!这是最为危险的时刻,当您炼丹时不但有人会攻击您,还会攻击药鼎!因为药鼎破裂后,药草会重新在镜湖范围内生出!所以,多叫帮手来保护你吧!

最后,炼制出大还丹,再点击药鼎就可以领取它了。







活动奖励:

大还丹:您的当前经验再加上50万经验
大还丹说明:
稀世灵药,服用之后可以增加50万点经验。
世人永远不可避免对稀有事物的追求之心,于是,大还丹成为了人们强取豪夺之物,引发了无数死伤,乃至血流成河,但争斗一直到现在还没有停息过……

注意:

如果您当前经验加上50万经验超出了玩家本级的经验,那么超出部分删除并不予补偿。
您背包的空间充足。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