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门派活动

标签: 门派 可以 开始 进行 使用门派活动

  活动时间:

  每天:

  第一次10:00开始

  第二次12:00开始

  第三次16:00开始

  第四次20:00开始

  第五次22:00开始

  第六次24:00开始

  第七次04:00开始

  需求等级:

  20

  活动内容:

  每次的偷袭门派活动在随机挑选的一个门派中进行。活动开始后,门派中突然出现30个江湖宵小。

  本门派的玩家组织一支3人以上的队伍,在门派中找到江湖宵小,就可以进入门派副本进行驱逐战。副本中有喽啰和恶霸两种敌人,杀死副本中的所有敌人,就可以将这个江湖宵小从门派中驱逐出去。

  30个偷袭门派的江湖宵小全部被驱逐,本次活动结束。

  注意:每个门派在活动开始的时候一次性刷新30个宵小,过15分钟后再刷新5个,再过15分钟后刷新5个,累计一共刷新40个。

  年兽入侵(已结束):当活动开始时,蹴鞠、棋局、寻宝、反贼、宵小中会出现一定数量的年兽,副本关闭前将不再刷新;斩妖剑会从远古棋魂、镇宝龙王和孙美美身上掉落,每次必掉1个,队伍成员每人都会获得一个,也可以从元宝商店购买,该道具只能对年兽使用;玩家选中年兽,右键使用后该年兽掉总血量的1/6,同时消耗一把斩妖剑。

  奖励说明:

  门派贡献度:杀死一个喽啰,副本中所有本门派玩家都可以获得1点门派贡献度;杀死一个恶霸,副本中所有本门派玩家都可以获得5点门派贡献度。杀死喽啰和恶霸有可能获得提升珍兽灵性的道具:灵兽精魄。

  秘银矿石:用于铸造和工艺,可以使用秘银熔炼剂熔炼成1级秘银。

  粗制棉布,可以使用“棉布印染剂”对“粗制棉布”进行印染,印染后的产物为“一级棉布”。

  精铁矿石,使用“精铁熔炼剂”对“精铁矿石”进行熔炼,熔炼后的产物为“一级精铁”。

 

粗制棉布

可以使用“棉布印染剂”对“粗制棉布”进行印染,印染后的产物为“一级棉布”。“粗制棉布”为元宝交易物品,玩家可以在洛阳钱庄内的元宝摆摊区域进行元宝摆摊交易。

 

精铁矿石

使用“精铁熔炼剂”对“精铁矿石”进行熔炼,熔炼后的产物为“一级精铁”。“精铁矿石”为元宝交易物品,玩家可以在洛阳钱庄内的元宝摆摊区域进行元宝摆摊交易。

 

秘银矿石

可以使用“密银熔炼剂”对“秘银矿石”进行熔炼,熔炼后的产物为“一级秘银”。“秘银矿石”为元宝交易物品,玩家可以在洛阳钱庄内的元宝摆摊区域进行元宝摆摊交易。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