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三大主城

标签:活动 上古 金宝箱 可以 碎片三大主城

  副本名称:

  楼兰寻宝

  活动时间:

  2008年9月17日起,每天的11:30-14:30和每晚的19:30—22:00。

  参与条件:

  玩家≥75级,心法≥40,组队≥3人,且玩家不能带有杀气。每人每天仅能参加1次,与现有棋局不冲突。

  相关NPC:

  楼兰金久灵(162,75)

  活动内容:

  在整个副本过程中,会依次刷出总共200个上古宝箱,上古宝箱分为“上古金宝箱”和“上古银宝箱”,各刷出100个。“上古金宝箱”可以变化为“金宝箱童子”,“上古银宝箱”可以变化为“银宝箱童子”。共分为50批刷出,每次刷出4个。第一批刷出4个“上古银宝箱”,第二批刷出4个“上古金宝箱”,第三批银,第四批金,以此类推交替刷出50批。上古宝箱在刷出以后90秒内,如果没有被杀死,“上古金宝箱”变化为“金宝箱童子”,“上古银宝箱”变化为“银宝箱童子”。当200个上古宝箱和宝箱童子都被消灭后,在地图中间刷出镇宝龙王。打败镇宝龙王即完成任务。

  副本奖励:

  灵魂碎片:增加武魂经验,使武魂升级。灵魂碎片分为灵魂碎片?赤、灵魂碎片?橙、灵魂碎片?黄三种。

  秘银矿石,用于铸造和工艺,可以使用秘银熔炼剂熔炼成1级秘银。

  粗制棉布,可以使用“棉布印染剂”对“粗制棉布”进行印染,印染后的产物为“一级棉布”。

  精铁矿石,使用“精铁熔炼剂”对“精铁矿石”进行熔炼,熔炼后的产物为“一级精铁”。

  神亦石:改变暗器的原始属性分布,每次有几率重新分配一点属性到力量、灵气、体力、定力、身法上。

  大量的经验,打败Boss镇宝龙王有几率得到“怪物相册”,用20本怪物相册可以兑换新门派高级时装。

资料站